Beast-Shock1  

圖:BEAST

331日和41日即將來台舉辦2場演唱會的韓國超人氣偶像團體BEAST,在馬不停蹄的海外演出行程中,依舊不忘台灣歌迷。

 

之前台灣主辦單位透露這次BEAST來台舉辦演唱會,成員們想要為台灣歌迷準備一份驚喜禮物。經主辦單位再三與經紀公司聯繫,經紀公司終於肯透露BEAST將為台灣歌迷準備後台簽名合照會,作為送給台灣歌迷們的驚喜禮物。BEAST成員會在演唱會開演前親自前往觀眾席,從全場觀眾中選出20名幸運粉絲,並由成員們親手在觀眾座位貼上邀請卡,這20名幸運的粉絲可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到後台參加由BEAST準備的合照簽名會與BEAST近距離面對面。

 

331日與41日兩場演唱會將各有20名幸運粉絲由BEAST親自選出,被選中的歌迷,只要出示當天演唱會門票與後台合照簽名會邀請卡,即可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經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後台與BEAST一起合照(10人一組)並由BEAST親手贈送每人一張BEAST親筆簽名台灣場演唱會限定海報。

 

歌迷一定要親自入場參加演唱會,才會知道誰能成為BEAST親手選出的Beautiful Girl唷。41Beautiful Show In Taiwan演唱會門票在玫瑰大眾售票網熱烈售票中!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