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Park03JayPark02JayPark01  

圖:朴宰範


「果然是朴宰範」以、性感、嘻哈、電子等各種不同面貌打造華麗演出!
演唱會上變身Lady Gaga 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朴宰範與5000多名歌迷共度熱情的周六夜晚。朴宰範於3月3日(六)在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辦生涯首場個唱,他以華麗的表演和感性的互動,令全場5000多名歌迷如癡如醉。

 

朴宰範身穿黑色西裝突然出現在2層樓高的舞台上,以「NEW BREED」拉開華麗演唱會的序幕。接著又搭配樂團現場演奏,連續演唱「Demon」、「Abandoned」、「Level 1000」等歌曲,以魅力十足的表演令歌迷瘋狂。

 

朴宰範先是俏皮地對歌迷說「今天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希望大家只要享受就好。下一首歌就是我在廁所錄的那首話題歌曲,知道的人請跟著一起唱」,接著便演唱「相信我」、「星星」、「Girlfriend」、「不能沒有你」,以甜美的情歌感動台下聽眾。另外他也演唱在KBS〈不朽的名曲2〉中曾掀起話題的金秀姬「愛慕」,和動物園的「我愛你」,展現他身為「歌手朴宰範」的另一面。

 

接著朴宰範換上紅色西裝,演唱「來玩吧」、「Don’t Let Go」等歌曲,並跟女舞者一起跳了一段非常火熱的雙人舞,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在「關掉你的手機」時朴宰範也準備了特別的小驚喜,他選出一名觀眾共同演出,讓其他未被選中的歌迷忌妒到不行。

 

而後他與他所屬的團體「AOM」與「1illionaie」展開PK對決,並與「Dynamic Duo」做了一段特別演出。Dynamic Duo因為參與製作〈NEW BREED〉專輯而與朴宰範結下緣分,雖然形成非常忙碌,但他還是特地撥出時間來擔任演唱會嘉賓。

 

在特別嘉賓登場過後,朴宰範為歌迷準備了驚喜演出。就是親自變身「女神卡卡」,讓歌迷看見他的女裝扮像。他利用「女神卡卡」曾於表演中用過的假髮、衣服、道具完美變身,並跟舞者一起表演女神卡卡的知名歌曲「Poker Face」,讓演唱會氣氛更加火熱。

 

接著他演唱不久前掀起酒醉錄音風波的「喝吧」,跟舞者一起呈現幾乎以假亂真的酒醉演技,逗得歌迷笑到合不攏嘴。另外,他也透過「酒後吐真言」的單元,念出自己親自準備的信,向歌迷傳達這段期間未能表達的感謝之情。

 

朴宰範說「謝謝大家一直守護著我,謝謝大家支持我、愛護我。我想讓自己更有勇氣一點,但不管喝再多酒都覺得很害羞,沒辦法好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但即使如此,我今天還是要鼓起勇氣把話都說出來!我愛你們…」一席話令場內歌迷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