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1BEAST3  

圖:BEAST新加坡演唱會

 

 

繼首爾、柏林、上海之後,BEAST的魅力再度襲捲新加坡。

 

BEAST本月3日在新加坡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的第四場演出「Beautiful Show in Singapore」,並成功畫下句點。

 

BEAST以「Speical」一曲,在5千5百多位觀眾熱烈的歡呼聲中揭開演唱會序幕。在2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他們接連演唱了「Breathe」、「Shock」、「Beautiful」、「fiction」等熱門歌曲,團員們也各自演出充滿個人風格的合作舞台,整場演唱會總共唱了24首歌,讓這個新加坡的夜非常熱情。

 

當天有來自亞洲各國的歌迷,不畏32度的高溫,從早就聚集在公演場附近,讓演唱會場顯得熱鬧非凡。歌迷們位購買BEAST世界巡迴「Beautiful Show」的相關商品,隊伍長達數百公尺。9種共1萬多件的商品,大多都在開賣30分鐘內就全部售完。

 

演出前的記者會上,除了有來自新加坡當地的電子、平面等主要媒體,還有來自菲律賓、香港、中國等各國共100多家媒體前來採訪。這些媒體指出「Beautiful Show」擁有高完成度,以及BEAST堅的實力與華麗的演出,已經走出亞洲前進歐洲、南美等地,他們也相當關心BEAST未來的計畫。

 

演唱會前一周,新加坡最大的海峽時報也以「世界正等著BEAST」題做了特別報導,表現出新加坡當地對BEAST「Beautiful Show in Singapore」的高度期待。

 

這天的演出不僅有新加坡當地的歌迷,還有來自菲律賓、印尼、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等亞洲各國的歌迷,了看演唱會而前往新加坡,實際感受到BEAST席捲全亞洲的人氣與魅力。塞爆公演場的歌迷們幾乎每首歌都能跟著唱,並從頭到尾都高聲呼喊BEAST的團名,還用韓文製作應援牌表達對團員的喜愛,而團員們也不斷跟歌迷撒嬌、互動,讓觀眾陷入瘋狂。

 

 

在新加坡主修實用音樂的大學生Chirs(22)表示,透過BEAST的音樂開始關心起K-POP,開始學習韓文和韓國文化已經2年了。現在他經營的K-POP部落格每天都有超過上千位讀者瀏覽。他說「BEAST要出道時就知道他們,但能這樣辦世界巡迴,到新加坡來辦演唱會,更讓我感到高興。K-POP在亞洲掀起一股旋風,我想從事與K-POP相關的工作。也希望像BEAST這樣的歌手們,可以用歌舞將亞洲團結在一起。」

 

來自印尼的Bia(28)難掩興奮地說「雖然2星期後就會在印尼辦『Beautiful Show』,不過就算是一天也好,我想快點看到BEAST的演唱會,所以就來新加坡了。之後在泰國等亞洲國家辦的『Beautiful Show』我也都不會缺席。印尼的歌迷了BEAST做了一首歌,這支影片現在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超過2萬次,製作影片的歌迷也正在籌備2周後演唱會上的驚喜活動。」當天和Bia一起到現場的四位歌迷,自製了印有BEAST團員的扇子,並在現場免費發送。

 

來採訪當天演出的新加坡某音樂電視台工作人員表示「BEAST剛出道來新加坡的時候,我就被他們的活力給吸引。BEAST在韓國人氣逐漸攀上峰的同時,在新加坡等亞洲國家的知名度也跟著爬升,可見K-POP的威力,這也適用於其他韓流歌手。今天的演唱會又再次驗證了BEAST在歌壇的競爭力,也讓人非常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BEAST對長尹斗俊表示「雖然來過幾次新加坡,但每次都只是短暫的會面,的很可惜。今天終於能在新加坡辦第一次個唱,的很高興。就像這裡的高溫一樣,這也式一場充滿熱情的演唱會。」

 BEAST現在已經完成4個國家的演出,動員3萬6千多位觀眾,結束新加坡的演出之後,世界巡迴「Beautiful Show」將繼續前往印尼、日本等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eautiful Sh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