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PARK 朴宰範 - NEW BREED 音樂新品種  

圖:朴宰範 JAY PARK



朴宰範 - NEW BREED 音樂新品種 亞洲獨占盤CD+DVD


完美變身音樂人,開發「音樂新品種」強烈衝擊樂壇的朴宰範,在賈斯汀製作人Rob Knox與韓國知名嘻哈團體Dynamic Duo協力操刀之下,從流行、R&B到電音嘻哈,展現一種前所未聽的Jay Park Style ,打開睽違一年的音樂大門。

 

透過YouTube網路頻道,朴宰範以翻唱B.o.B「Nothing On You」的自製影片,在短短兩天內,點閱率便驚人地突破200萬人次,獲得美國媒體的關注,美國Digital Media Wire看中他的才華與他簽約,並稱讚他是「有機會在美國獲得成功的亞裔歌手」。2012年朴宰範推出個人首張韓文正規專輯「NEW BREED」(音樂新品種)。全輯15首歌有80%是由朴宰範親自創作,展現正港音樂人的實力,而主打歌「KNOW YOUR NAME」融合流行、嘻哈與歐陸舞曲等多元音樂風格,宛如催眠般的旋律,讓人聆聽之後如同置身夢幻音樂之旅,因此專輯甫推出便獲得美國iTunes R&B Soul排行榜冠軍,並拿下音樂網站Mnet CY Music的即時排行榜No.1,並在Bugs、Soribada、Olle Music、Daum Music等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名列前茅。以全新的嘻哈曲風為舞曲當道的韓國歌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朴宰範已經藉由「音樂新品種」讓更多人「KNOW HIS NAME」,施展「JAY EFFECT」的威力。 亞洲獨占盤DVD特別獨家加收「「KNOW YOUR NAME」」、「GIRLFRIEND」、「STAR」等三首音樂錄影帶。

 

CD曲目/

1. NEW BREED(INTRO) 2. KNOW YOUR NAME(FT. DOK2) 3. GIRLFRIEND 4. UP AND DOWN(FT. DOK2) 5. I LOVE YOU(FT. DYNAMIC DUO) 6. GO 7. I GOT YOUR BACK 8. 星星(STAR) 9. 來玩吧(COME ON OVER) 10. 關掉妳的手機(TURN OFF YOUR PHONE) 11. 不能沒有妳(ACOUSTIC) 12. AOM & 1LLIONAIRE(FT. THE QUIETT, DOK2) 13. ENJOY THE SHOW(FT. THE QUIETT, DOK2) 14. 喝吧(WASTED) 15. CLAP(FT. TIGER JK. 尹美萊)

 

DVD 曲目/

1.      KNOW YOUR NAME音樂錄影帶

2.      GIRLFRIEND音樂錄影帶

3.      STAR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