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berlin01.jpg  











 

圖:BEAST


氣溫零下、下著雪的寒冷柏林市,飄揚著歐洲各國的國旗。BEAST3千多名歐洲歌迷的歡呼聲中,成功結束了歐洲首場個唱「Beautiful Show in Berlin」,並揭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

 

  12日晚間730(當地時間)舉辦的的「Beautiful Show in Berlin」,不僅是BEAST在歐洲的首場個唱,更是BEAST世界巡演的第二場演唱會,意義十分重大。

 

即使當天的天氣非常寒冷,還是一早就有來自德國、法國、瑞士、英國、西班牙、芬蘭、匈牙利、捷克、奧地利等歐洲各國的歌迷,聚集在演唱會場外。

 

CUBE娛樂方面也公告,因為考慮到當地的寒流,禁止歌迷在演唱會場前露宿或長時間排隊,但演唱會前一天晚上,還是有從歐洲各地搭乘火車與飛機來看演唱會的20多名歌迷,在寒冷的天氣中「露宿」,讓工作人員不得不請當地警察出動人力協助。

 

BEAST以「Special」、「Breathe」、「SHOCK」等熱門歌曲拉開演唱會的序幕,現場也充斥著3千多名歐洲歌迷的尖叫聲。當BEAST演唱抒情歌曲時,歌迷們也融入歌曲的情緒中。而新歌「早知如此」、「沒有妳也能活」的表演反應也十分熱烈。雖然是第一次在德國的正式演出,但歌迷們卻好像事先約好一樣,完全重現韓國當地的應援方式,將演唱會的氣氛帶到高潮。 

 

另外,德國許多主要媒體也紛紛前往採訪演唱會。他們在演唱會前的訪問中,分析BEAST多變的魅力,以及如何能在韓國當地掀起K-POP旋風。也問了許多與K-POP的組成以及未來的展望、潛力相關的問題,展現對K-POP的高度關注。

 

 BEAST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以充實的舞台演出,讓歌迷看到BEAST今日的成果與未來發展的可能性,並讓大家看見他們「演唱會偶像」的一面。這是一場預計動員2萬4千人的超大型演唱會,繼首爾以及柏林之後,下一場演出將於2月25日在中國上海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Berlin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