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JPG  

圖:BEAST 

 

  去年2月,感動24千多名觀眾的BEAST首場演唱會<BEAST 2011 Encore Concert 3D(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將以3D電影的形式,於223日在韓國電影院上映。

 

  BEAST今年245日兩天,在體操競技場舉辦「Beautiful Show in Seoul」揭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他們以絢爛的舞台以及華麗的演出和努力,吸引了海內外24千多名觀眾,證明了他們擁有最佳男團的實力。

 

  這次的<BEAST 2011 Encore Concert 3D(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如實記錄了BEAST首場個唱的實況。觀眾們可以在電影中看到演唱會當時的盛況,並一起體驗當時的感動。

 

  現在BEAST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他們也一直記得這場感動的個唱,並將演唱會製作成獨具意義的禮物送給歌迷,讓歌迷更加期待。在電影上映之前,不久前於日本發行的「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的DVD,也獲得日本公信榜DVD排行第二名的記錄。

 

  在亞洲、歐洲、美洲等地區掀起韓流風潮的BEAST首場個唱「BEAST 2011 Encore Concert(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將以3D電影形式重生,電影將會呈現生動的3D影像與如親臨現場般的聲光效果。

 

  尤其是這次的3D電影,將播出為公開過的演唱會練習畫面和後台花絮,絕對是歌迷不能錯過的觀賞重點。

 

  在電影中,BEAST以代表歌曲「SHOCK」拉開演唱會序幕,並接連演唱「Breathe」、「BEAUTIFUL」、「MYSTERY」等華麗的曲目,在首場演唱會上,他們也嘗試跟團員組成全新的組合做不同的演出,不斷炒熱現場的氣氛。

 

  另外,BEAST從首爾開跑的2012世界巡迴「Beautiful Show」,接下來將於12日在柏林舉辦。而<BEAST 2011 Encore Concert 3D(Welcome Back to Beast Airline)>,則將於223日在韓國國內的電影館上映,歌迷可藉電影一解相思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3D演唱會 Beautiful sh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