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1.jpg  SNSD .jpg    

圖: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韓國歌手首次演出美國無線電視招牌脫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atterman


少女時代成為第一組參加美國無線電視招牌脫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atterman」的韓國歌手。


少女時代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1日晚上1135分,參加CBS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節目的演出,於節目後半部帶來一段精彩的表演。表演的歌曲是「The Boys」,這首歌曲收錄在117日發行的國際版專輯當中,少女時代的精彩表演獲得現場觀眾熱烈的迴響。


擔任MCDavid Letterman說:「接下來的來賓是已經在美國發行第一張專輯,並擁有廣大人氣的韓國團體,她們的專輯名稱叫做『The Boys』,讓我們歡迎第一次在美國電視節目演出的少女時代。」而少女時代也配合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的傳統演出方式,將The Boys重新改編成樂團演奏版本。


這天是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開播30周年,不僅有受到許多媒體從業者,更受到許多觀眾得矚目,增添了少女時代在美國電視節目出道的特殊性,擔任MCDavid Letterman更在表演結束後,用韓語向少女時代說了聲「謝謝」。


少女時代說「聽到決定參加節目演出的消息開始,直到這次的演出結束,我們一直都很興奮。能參加『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節目的演出,讓我們覺得既高興又幸福。」


在「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的攝影棚「The Ed Sullivan Theater」前,從早開始就聚集了許多為看少女時代的美國歌迷,而演出前抵達現場的少女時代團員,也親切地替歌迷簽名、回應歌迷的歡呼。


每星期一至五晚上1135分播出的「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由訪問和演出兩個單元組成,是美國CBS的招牌深夜脫口秀,而當天「Ghostbusters」的演員比爾墨瑞也是節目的來賓。


另外,少女時代將在21日上午9點(美國紐約當地時間),演出ABC的人氣脫口秀「LIVE! With Kelly」,並預定接受美國通訊社APNBC的知名娛樂節目「Extra TV」等媒體採訪。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