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ALBUM封面.jpg

圖:少女時代第三張韓文正規專輯國際版The Boys 


少女時代今日為參加美國無線電視台招牌脫口秀出國!

將接受APExtra TV等當地知名美體的採訪!

沒有任何宣傳也獲得Billboard World Album排行榜第2名!

 

 

少女時代將演出美國無線電視台脫口秀節目,並接受當地媒體專訪,於本月30(今天)上午出發前往美國紐約。

 

少女時代是第一組演出美國CBS招牌脫口秀「The Laste Show With David Letteman」,和ABC人氣脫口秀「LIVE! With Kelly」的韓國歌手,預計將在131日與21日,分別在這兩個節目帶來「The Boys」的精采演出。

 

The Laste Show With David Letteman的音樂製作人Shery Zelikson表示,「少女時代是個很有趣、很不一樣的團體,所以才跟她們接觸。很高興少女時代將美國的第一個電視節目錄影,獻給我們節目。」可見少女時代在當地受到高度的注目。

          

 另外,少女時代除了參加美國無線電視節目之外,也將和世界4大通訊社的美國通訊社AP、知名演藝資訊節目Extra TV等知名媒體進行訪問,在美國的行程也將十分忙碌。

 

 本月17日推出的「少女時代國際版專輯The Boys」更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獲得24日的BillboardWorld Album」排行榜第2名、「Heetseekers Albums」的第22名。這次到美國的演出,將會讓少女時代在美國有更好的成績。

 

 少女時代參與的CBSThe Laste Show With David Letteman播出時間是31日晚上1135分,ABC的「LIVE! With Kelly」則會在21日晚上9點(以上皆為美國當地時間)播出,在結束這次美國宣傳後,少女時代將在本周內回到韓國。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