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香港演唱1.jpg  

圖:少女時代香港演唱會


  香港首次演唱會大獲成功的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GIRLS’GENERATION」刷新「冬季戀歌」原聲帶的記錄,自發行起稱霸公信榜Top10已達17週。而她們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國際版也將在全球同步發行,特別收錄少女時代與Snoopy Dogg絕妙的Rap結合的Remix版等四首混音之作,正式踏出進軍國際的一大步。

 

  剛結束香港演唱會的少女時代,去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GIRLS’GENERATION」總銷售量已達78萬張,該專輯自發行起在公信榜Top10已達17週,睽違七年刷新「冬季戀歌」原聲帶進榜16週的記錄,在韓國歌手的專輯中稱霸。而日前韓國知名品牌LG也正是宣布少女時代為3D電視產品的代言人,接下來將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期待引領韓流的少女時代也能讓品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日前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成績亮眼,忙錄宣傳告一段落,成員們紛紛投入個人活動中,除了蒂芬妮參與了音樂劇的演初,潔西卡也迎接了戲劇處女秀,在「暴力羅曼史」一劇中演出李棟旭的前女友角色,被喻為該劇秘密武器的她將如何詮釋令人期待。另外可愛的隊長太妍演唱會上性感的服裝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當紅的少女們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粉絲注目的焦點

  

  1/17將在全球同步發行的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國際版,特別加收Snoopy DoggTeddy Riley等巨星合作之4首「THE BOYSRemix 版,以世界級製作人Teddy Riley的作品「THE BOYS」正式宣告進軍國際,發行便登上iTunes百大單曲,更蟬連音樂節目之冠刷新紀錄,並獲得MAMA年度歌手及最佳女子團體兩項大獎等及其他音樂獎項。本國際版中特別收錄少女時代與Snoopy Dogg絕妙的Rap結合的Remix版等四首混音之作,讓此輯更加精彩,與全世界的boys & girls共同見證少女時代改寫歷史,席捲全台橫掃全球,台壓版將於本週五發行。而已經發行的THE BOYS鐵盒版特別限量附贈團員簽名賀卡,是給台灣歌迷獨享的特別獻禮,讓粉絲一次珍藏所有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THE BOYS 國際版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