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jpg  

少女時代在香港的首場個唱圓滿落幕。


少女時代於本月15日晚上8點起,在香港Asia World-Area舉辦「2012 GIRLSGENERATION TOUR in HONG KONG」,帶給歌迷夢幻的節目內容,並用多采多姿的演出吸引許多香港觀眾。


有很多歌迷為了爭睹前來開唱的少女時代團員風采,14日晚間(晚上11點半左右)擠爆香港國際機場,15日演唱會前舉辦的記者會上,也有東方日報、蘋果日報、I-cable等當地媒體踴躍參與,爭相報導演唱會消息,少女時代的人氣可見一斑。


當天少女時代以「說出你的願望」拉開演唱會的序幕,接連演唱「Mr.Taxi」、「Oh!」、「Gee」、「The Boys」等熱門歌曲,還有分別展現九位團員魅力的個人演出,總共唱了32首歌曲,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


此外,觀眾也為少女時代準備了驚喜,在唱到「Complete」這首歌時,歌迷們打開寫有「you+me=complete」的紙條,讓少女時代感動不已,在最後一首「Fantastic」表演結束後,象徵少女時代的粉紅色氣球也從天而降,將整個會場染成美麗的粉紅色,場面十分壯觀,並將現場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少女時代預計將於212日到泰國繼續舉辦「GIRLS’ GENERATIONTOU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 香港演唱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