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圖: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告別舞台火辣指數再破錶

 

泫雅10年後仍是網友心中的最佳舞后

 

  由泫雅和賢勝組成的TROUBLE MAKER,於上週M!Countdown的告別舞台中使出渾身解數,帶來的特別演出火辣到令觀眾直呼「受不了」,泫雅脫掉外套的橋段更引起全場尖叫連連,每次演出性感指數始終在尺度邊緣游走,這組韓國國內首對男女合組的團體可說是名符其實的TROUBLE MAKER


  4MINUTE泫雅和BEAST賢勝組成的特別組合TROUBLE MAKER,在韓國樂壇相當新鮮的男女組合從12月初公開首次表演舞台就相當受到注目,雙人合體火辣指數近乎破錶的舞蹈更引來熱烈討論,兩人在舞台上親密的互動讓不少歌迷甚至懷疑是不是在偷偷交往,話題持續延燒,也使他們首張迷你專輯TROUBLE MAKER成績亮眼,多次奪得音樂節目冠軍;這對組合不但是麻煩製造者,更可以說是話題和NO.1的製造機。而日前迎接告別舞台的兩人,在特別演出中更是「豁出去」,脫衣挑逗樣樣來,讓觀眾臉紅心跳到不知如何是好,讚兩人不愧是正港TROUBLE MAKER。總是與「性感」畫上等號的泫雅,最近在10年後仍會是舞后的女偶像」的問卷調查中,以56%的高得票率獲得第一名,超群的舞蹈實力備受網友肯定。


  而粉絲們都很關注結束此次宣傳活動後TROUBLE MAKER的動態,兩人所屬得經紀公司表示泫雅將回到所屬的4MINUTE,在月底發新專輯。而賢勝會從2月開始和BEAST一起展開世界巡迴,感謝歌迷的支持,並承諾會讓TROUBLE MAKER盡快合體再和大家見面。


  超級企劃組合TROUBLE MAKER超乎想像,帶給全球K-POP粉絲最新鮮甜美的衝擊,二人超群卓越的舞功加上演唱實力,大膽詮釋新寺洞老虎一手製作的絕妙調和Funky節奏、電音舞曲,瞬間啟動所有人的律動開關,展現K-POP最高境界。除了「TROUBLE MAKER」之外,抒情曲「不想聽的話」也出乎期待,還有此輯中張賢勝與泫雅各自的SOLO曲「毫不在意」和「TIME[Feat. Rado]」展現其個人魅力。意欲改變平淡而混沌世界的兩人的確以火熱煽情的動作讓「TROUBLE MAKER」掀起熱烈討論話題,鬧出驚人排行記錄的「TROUBLE MAKER」首張迷你專輯,台壓版於本週五發行。

arrow
arrow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