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RT POSTERs.JPG  


BEAST,首次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 in Seoul」門票開賣

人氣團體BEAST的首次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門票於1月3日開賣,經紀公司同時也公開了演唱會海報與宣傳影片。

 

BEAST將於今年2月4-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2 BEAST First World Tour-Beautiful Show in Seoul」,展開橫跨14個國家、21個城市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日晚上BEAST官方歌迷俱樂部搶先開放門票預購,同時也為了等待已久的歌迷,特地公開「Beautiful Show in Seoul」的主視覺海報與第二支宣傳影片,讓歌迷更加期待演唱會。

 

「Beautiful Show in Seoul」的主視覺海報是六位BEAST團員站在舞台上被聚光燈照,像是六座獎盃一樣。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將會在亞洲、歐洲、美洲等地方舉辦,BEAST團員們將會帶來最棒的演出。

 

跟海報一起公開的宣傳影片,是BEAST團員梁耀燮的創意發想,第一支影片推出時就引起很大的討論。在這部影片當中,有BEAST第一場聚集3萬名歌迷的演唱會片段。梁耀燮更加旁白以表現「Beautiful Show」的感動與期待,增添這支影片的特殊性。

 

BEAST繼2010年的首場演唱會之後,在2011年舉辦安可演唱會,寫下3萬張門票在開賣後立刻售完的紀錄,更是去年各大拼盤演唱會最受歡迎的偶像團體之一。

 

因此,這次的演唱會門票開賣預計會因為大量歌迷同時連線,而導致伺服器癱瘓。對此承辦BEAST演唱會門票預售的interpark,為防止等待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在3日晚間8點的湧入,已經事先將頻寬擴充因應此狀況。

 

BEAST去年年底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最佳藝人獎」與「年度歌曲獎」,出道僅兩年便躋身頂級男子偶像團體之列,他們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eautiful Show」的售票狀況,又再次印證他們受歡迎的程度。

 

這次的演唱會將在德國、英國、西班牙等歐洲三個國家,以及美國、加拿大兩個美洲國家,還有韓國、日本、中國、台灣、新加坡、香港、泰國、菲律賓、印尼等亞洲9個國家,展開35場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世界巡迴演唱會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