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_500.jpg  

圖:RAINBOW

 

 

 

 

  KARA的師妹RAINBOW在日本推出首張單曲A便創下公信榜第三名的紀錄,進軍日本累積人氣速度驚人,頗有KARA第二的氣勢。而經紀公司也趁勢推出推出RAINBOWapp提供智慧型手機下載使用,讓粉絲可以即時更新七位女孩的照片和演出等相關消息,透過手機和RAINBOW零距離。

 

  進軍日本首支單曲A以性感的「肚臍舞」成功吸引目光的RAINBOW,這次推出第二張日文單曲「MACH音速」,再度露出纖細的腰部曲線大跳「兜風舞」,不畏低溫依然帶給大家熱力四射的性感視覺饗宴。 在日本穩定累積人氣的RAINBOW也將和師姊KARA同步推出專屬app,內容包含最新照片和即時演出資訊,讓粉絲用手機就可以掌握RAINBOW的最新動向。目前正在日本宣傳新單曲,在各大節目及雜誌中皆可看見七個女孩的努力的身影;日前某節目將她們的三圍直接顯示於畫面上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藝人也是人,這樣直接公佈尺寸太過火了」但也有粉絲表示「苗條的身材真讓人羨慕」,甚至好奇起她們維持身材之道。而RAINBOW接下來將從12/17起展開大阪、東京、名古屋的巡迴演唱,親自對各地支持的粉絲獻上性感活力的舞台。

 

  配合新單曲MACH音速」,這次的服裝更以「金牌」為概念,讓七人穿上金色系的中空酷裝,期待金光閃閃的打扮能讓成績也閃亮亮。隊長栽經也表示「這次的作品是一首很帥氣的歌曲,請多多關注閃閃發光的我們!」初回限定盤CD+DVD收錄「MACH音速」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台壓版將在本周五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