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500.jpg  

圖:少女時代-俞利  珊妮  秀英

 

 

 

俞利

 

投注最多心力所打造出來的禮物、在世上發光的那一刻

準備禮物給我珍惜的人時,心中那股激動…

跟收禮物的人相比,送禮的人更高興嘛~很感謝大家能讓我感受到這份喜悅…*

雖然不知道到底什麼做得好,但每天不停地說「做得好~做得很好~」的我親愛的權社長~!爸爸!

女兒呢,雖然每次都不知道什麼事情做得那麼好,但還是因為這踏實且愉快的一句話,所以這次也能有漂亮的成績!以後也拜託囉^.~

最近更變漂亮的金女士~因為我是媽媽的女兒,所以真的很幸福,妳知道嗎?!

我要像媽媽一樣。像媽媽一樣充滿朝氣、像媽媽一樣漂亮、像媽媽一樣可愛、像媽媽一樣酷。我想成為那樣的女人,超愛妳唷~

給你愛心~滿滿滿滿的哥哥,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哥哥,超愛超愛~愛到覺得我是哥哥的妹妹非常太光榮了…加油!一起孝順爸媽吧^^

321_ 喘氣23很難吧?!每分每秒都超感謝,就算用一輩子~都不夠的Bol姐姐~

YOYOYOYO~唷~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呢^^ 很感謝你們,我很依賴你們。 哈哈

惠子、Ruina、友賢、道熙、秀珍、慧珍,我的好友們…超想大家!

英滿小惡魔…你是個真的很了不起的人。拍拍拍 帥氣的先生JAE YONG JAE HYEK哥哥!KIM JENG A老師!我們一定會做出來的! OST來吧!NADIA老師!低潮的時候你絕對是我的老師!長鎮導演,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你知道我的心意吧?!嘿嘿~

中央大52期!有在看嗎?!前輩們、後輩們!教授!我會成為光耀學校的中大人的!

很久沒見的Minu哥!總是很溫柔的Jin Ba!少女們在為你加油唷。Junkay哥~我從今天起要開始練習唱歌了!準備好 呵呵

還有!團結就能存活,分裂就會倒下!知道吧?!Tiffany、秀英、孝淵、潤娥、SunnyJessica、徐玄、太妍,我最喜歡妳們了~

還有!喜愛少女時代的所有人~非常~!感謝大家

感覺能夠心意相通,我很高興~

 

珊妮 

感謝總是為我指引路途的主。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們、支持我的朋友們、給了我很多好意見的前輩們、幫我填補不足之處的工作人員們。

對總是讓我開心的團員們很感謝也很抱歉,總是很依賴妳們…以後要一起走的路還很長,大家一起加油,看得更遠、飛得更高吧。我愛妳們。

還有,讓我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教導我如何被愛,也讓我瞭解該如何表達我的愛,最瞭解我幼稚的內心,無論何時何地都站在我這邊的,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SONE

 

秀英: 

 

少女時代已經成軍4年了^^

在想 要出道現在,雖然沒辦法像幾個同輩女偶像那樣過日子 感覺有點傷心,但又不知不覺間都沒事了,這都是因為買了這張專輯,正在讀這篇THANKS TO的各位!託你們的福。

嘿嘿…因為從別人那裡獲得了愛,並想回報這份愛的笨想法,所以我有時偶爾會因為他人而受傷。

能夠不期待回報就付出自己的愛應該很棒,但我現在似乎還沒準備好,讓自己能有這種成熟的。呵呵

還有現在想…如果在舞臺上傳遞愛與能量給大家,但卻無法再從大家那裡獲得這份愛的話,那我現在應該就不會站在這了。

因為我不夠堅強沒有回報給我的愛 我就不能繼續做這份工作

就這層意義來說,大家總是給我很成熟的愛,並讓我能快樂地做自己喜歡的事,你們就是一群「可愛的」存在。

 

完全犧牲自己,並教導我何謂真正的愛的主。

雖然還有長長的道路,但我一定會記住主的愛,更愛你。對你有著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激。

 

不是以少女時代秀英的身分,而是能讓我以小女兒秀英的身分回去的溫暖休息處…父母、姊姊、家人,還有Jjang^^妳們會看到很謙卑的小女兒秀英。我愛你們

用祈禱與閒聊^^ 支持著我的牧師、哥哥姐姐們、朋友們,感謝大家。我只能用誠心祈禱來回報你們了。我會祈禱的。;)

 

8個最棒的好友…雖然之前也說過,但要不是妳們,我就沒有理由成為少女時代。

有時候是我的理由,但有時候也是我的藉口,朋友們啊,在舞臺上看著妳們的時候,我的驕傲與感謝令我差點流淚。我愛妳們!!!

經過許多人辛苦工作才完成的少女時代3輯,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GOD BLESS EACH AND EVERY PERSON THAT OWNS THIS ALBUM

 

 

 

*繼續閱讀  少女時代THE BOYS專輯團員感謝詞中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