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M.jpg

圖:2AM

  

 

 

 

由有象文化主辦,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協辦的《2011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即將在本周六(1126)舉辦,Super Junior2AMf(x)miss A等超強的陣容讓首度在南台灣舉辦的韓國組合式演唱會票房幾乎完售。熱愛台灣的Super Junior多數成員(隊長利特除外)將與miss A確定在高雄多停留一晚,將於隔天搭乘1405分的華航班機CI757前往新加坡,參與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 Music Award),而身為隊長的利特則將帶著師妹f(x)2AM於演唱會當晚搭程1150分左右的包機返回韓國

 

 

 

在主辦單位有象文化事先詢問的email訪談中,天團Super Junior不愧是韓國團體中的台灣達人,除了小籠包和珍珠奶茶等知名美食外,圭賢直接點名鹽酥雞,厲旭則是極度想念士林夜市和台灣知名藝人所開的川味料理廚房。f(x)Amber則有個傳統的台灣胃,直接向記者表明在台灣一定要吃到臭豆腐和蚵仔煎!而10月剛來過台灣的性感女團miss A中的霏霏希望能夠吃到炸雞排,孟佳想吃的是一般明星很少點的火鍋!令人可惜的是Min(李敏英)突然在前一晚的演出綵排中扭傷脖子,經醫生診斷後認為依照目前的情況,若依計畫演出會使傷勢更為惡化。Min雖然又難過又懊惱,但為顧及身體所以確定將無法參加本次的台灣演出。Min在微博和Twitter上表示自己「脖子受傷,手無法高舉」,也立即湧進許多粉絲關心。

 

 

 

2011大韓流˙大高雄》,1126日即將在最熱情的南台灣重鎮-高雄巨蛋震撼呈現!票價由800元至4000元不等,剩餘票劵有限,最後倒數中!購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網(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和全台的玫瑰大眾門市販售。更多詳情歡迎請上東翼娛樂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OwlEntertainment)

 

 

 

演出資訊:M Live by CJ, MO.A 2011 in Kaohsiung大韓流‧大高雄

 

日期:1126() 19:00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高雄捷運R14站出口)

 

票價:800120018002200260032004000

 

主辦單位:有象文化、CJ E&M、東翼娛樂

 

協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