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RA500.jpg  

圖:KARA

 

 

 

 

 

  KARA的老么知英將參加2012學年度的韓國大學考試,在緊湊的日本宣傳行程中,只能抽空唸書不打緊;人氣正夯的她們海外演出不斷,使得知英甚至在結束考試的當晚就得搭機前往澳洲,令人格外感受到學生歌手難為。

 

  進軍日本屢創佳績的KARA,在冬季即將來臨之際推出了第五支日文單曲Winter Magic,每次出輯都會帶來全新舞蹈的她們,繼「扭屁屁舞」「跳跳舞」等性感舞步後,這次配合首支日文抒情曲發明了甜美可愛的「撒嬌舞」,搭配如天使般雪白的造型,讓人感受到KARA卸下動感光環後最純真的魅力,也讓她們奪下公信榜第三名。進軍日本一年多,五人早已是各大節目的熟面孔,越來越流利的日文讓她們越來越善於表達自己,也讓發展更加多元;忙錄的日本宣傳行程,對即將參加韓國大學的考試老么知英是一大考驗,除了一回國就得為考試做準備,考完試後又得馬上前往澳洲進行演唱,堪稱事業學業兩頭燒的最佳代表。

 

  給人活潑自然印象的KARA,日前上節目時透露了各自的特色,擅長模仿的昇延一口氣學了烏鴉和山羊的叫聲,明明是偶像卻精於此道叫人嘖嘖稱奇;老是睡過頭的知英坦率的承認自己最愛睡覺也令人莞爾,總是給人冷酷美女感覺的荷拉則大聲說出「我愛吃肉」,不計形象的回答,再度讓攝影棚裡的來賓留下深刻印象。愛吃的五人接受雜誌訪問時,也透露要她們餓肚子保持身材絕對是不可能的事,為了能繼續享受美食,多多運動才是她們維持身材窈窕的唯一辦法。

 

  繼夏日動感單曲GO GO SUMMER」後,在天氣漸冷之際推出全新單曲「Winter Magic」來溫暖歌迷的心。首次嘗試主打日文抒情曲的五人也表示,透過這首歌曲展現出溫柔需要依靠的一面,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KARA有點不一樣的小女人姿態。台壓將於本週五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DVD加收音樂錄影帶及MV花絮等精彩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