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_封面500.jpg  

圖:SO BEAST

 

 

 

 

初回限定盤CD+DVD+32頁寫真冊

勇奪韓國首爾歌謠大賞最佳新人獎,襲捲亞洲,並成功登陸日本的BEAST,以首張日文專輯「SO BEAST」再度創造傳說。收錄日本公信榜單曲榜亞軍的首張日文單曲「SHOCK」以及公信榜單曲榜No.3的「BAD GIRL」並包括「FICTION」、「MYSTERY」之日文版。初回限定盤DVD內收錄「SHOCK」、「BAD GIRL」日文單曲之音樂錄影帶;記錄BEAST HI-TOUCH EVENT記實,還有團員舞蹈練習的實境影片,32頁個人及團體的寫真冊,讓大家可以更貼近BEAST,散發的獨特魅力,真的是「SO BEAST!

 

CD

  1. FICTION (JAPANESE VERSION)
  2. BAD GIRLJAPANESE VERSION)
  3. SHOCKJAPANESE VERSION)
  4. MYSTERYJAPANESE VERSION
  5. スム(KOREAN VERSION) ~息~
  6. BEAUTIFUL(KOREAN VERSION)
  7. ピガオヌンナレン(KOREAN VERSION) ~雨が降る日には~
  8. V.I.U (VERY IMPORTANT U) (KOREAN VERSION)
  9. VIRUS(KOREAN VERSION)
  1. YOU(KOREAN VERSION)
  2. FICTION-ORCHESTRA VERSION-JAPANESE VERSION)

Bonus Track

      ムジゲ(KOREAN VERSION) ~虹~

 

DVD

MUSIC VIDEO
“SHOCK (JAPANESE VERSION)” “BADGIRL (JAPANESE VERSION)”

2011.5.13-15 HI-TOUCH EVENT DOCUMENT

DANCE PRACTICE VIDEO “SOOM” “SHOCK” “THE FACT / FIC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