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_The Boys500.jpg  

圖:少女時代

 

 

 

 

  讓廣大歌迷們引頸期盼望眼欲穿的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終於確定將於10/19在全球同時公開。同時以World Come Back為話題,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由環球音樂旗下擁有女神卡卡、阿姆、黑眼豆豆等頂尖歌手的Interscope唱片於11月正式在美國發行「The Boys」的單曲。

 

  進軍日本成績亮眼、並舉辦2011巡迴演唱會,在全亞洲颳旋風的「少女時代」,其人氣也開始在全球延燒;而為了美國專輯的發行計劃以及更進一步強化全球的同步宣傳所以變更了少女時代的回歸日程,現在確定少女時代的新曲「The Boys」將在19日公開1019日將透過iTune在全球同時公開。而收錄「The Boys」的第三張專輯也不僅在美國,甚至會在歐洲及南美等世界各地發行預期將掀起全球歌迷的熱烈反應。

 

  另外,眾所矚目的「The Boys」音樂錄影帶也將於1019日透過SM的官方YouTube Channel Facebook在全球首度公開;同天內公開音樂錄影帶影像再加上實體專輯在韓國發行,1019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少女時代DAY」!

 

  少女時代的新曲「The Boys」是Michael Jackson 的製作人、也是世界聞名屬一屬二的名製作人Teddy Riley的作品不僅具有引起全世界共鳴的流行節奏與旋律感這次少女時代與Teddy Riley的特別合作絕對讓全球樂迷感到興奮不已少女時代將在「The Boys」的全球同步公開之後開始展開活動21日將透過KBS電視台的MUSIC BANK節目展現華麗的回歸舞台。台灣環球將同步進口韓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