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麝香葡萄500.jpg  

圖:惠比壽麝香葡萄   

 

 

 

 

 

 

由日本一線AV女優及寫真女星與泳裝模特兒、夜店公關所組成的史上最強性感組合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在日本電視台的人氣深夜綜藝節目「就是要!! 麝香葡萄」寫實惹火演出,吸睛效果滿點一炮而紅,節目中演唱的「香蕉.芒果.高校」單曲在佳評如潮的民意之下推出,首週就拿下公信榜單曲榜Top 8的好成績。這支讓世間所有男性狂喜,引起音樂業界騷動的性感軍團再接再厲發行了四首單曲後,專輯「麝香葡萄~來自好萊塢的問候~」誕生,日銷售榜創下Top 4佳績。專輯中感受到如同她們在節目、現場演出,以及透過影像表演,都揉合在音樂及綜藝中,旋律輕快迷人,散發誘人無比的香氣,強烈地令人感受無法抵擋。

 

令人期待得首張專輯「麝香葡萄~來自好萊塢的問候~」台壓將發行初回限定盤CD+DVD、通常盤以及前兩著合一並加贈精美外盒的套裝版,初回盤DVD收錄出道以來的超值六首音樂錄影帶,通常盤共收錄「就是要!!麝香葡萄」短劇演出滿載20曲目,套裝版則內含抽獎券,購買就有機會得到麝香葡萄獨家DVD影像集,葡萄的甜美聲音和可愛影像想必會讓粉絲們猶豫再三、難以招架,三個版本將於921日~106日同步開始預購,預購並加贈限量海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