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IATIX500.jpg   

圖:AZIATIX

 

 

 

 

  由金曲歌王李玖哲Nicky Lee、聞名紐約地下樂壇的Flowsik、創作歌手Eddie Shin三人組成的AZIATIX,以數位發行的首支單曲GO吸引全球目光,MV預告短片上傳後立刻獲得二十萬的點擊率,榮登當樂音樂類點閱冠軍。以EP小試水溫後,這次他們帶來完整專輯NOCTURNAL」(夜夜聲歌),將於8/31訪台並於9/2(五)在Primo舉辦小型演出,和台灣歌迷一口氣拉近距離。

 

  AZIATIX是一個全球性的音樂企劃,由知名的亞裔美籍製作人與亞裔美籍歌手所合作。由曾經與阿妹、李玟、Will Smith等巨星合作的超級亞洲音樂製作人;前知名樂團Solid的團員之一Jae Chong所製作,台灣金曲歌王李玖哲(Nicky Lee),及聞名紐約Hip Hop地下樂壇,並為JYJ創作的Flowsik;還有在2005年以個人專輯「Just My Way」響譽R&B樂界的詞曲創作歌手Eddie Shin三位團員所組成。今年春天AZIATIX透過iTunes在全球發行首支單曲「GO」,以新人之姿獲得美國主流市場的熱烈關注。他們的MV預告短片上傳到YouTube後立刻有超過200,000次點擊率,成為當月音樂部門點閱率No.1,吸引了來自美、台、韓、菲等歌迷成為Aziaddicts粉絲會。「GO」這首單曲也站上了iTunes R&B/Soul Chart,為流行新歌手創下難得的好成績。

 

  雖然歌曲的氛圍和宣傳照展現出十足的酷勁,但一離開鏡頭前,三個大男孩就不時打鬧嘻笑,展現出可愛調皮的一面,和作品風格反差極大,別具魅力;他們也在Youtube放上不插電的練習影像,證明實力的雄厚。繼首支單曲「GO」後推出的第二支單曲「COLD」拿下美國知名音樂網站Blastro.comR&BPop榜冠軍,而CNN的亞洲文化情報網CNN GO也盛讚這組團體的流行曲風足以風靡全球,讓他們注目度扶搖直上;Nicky獲金獎證明的優美歌聲與Eddie Shin如絲綢般輕柔的嗓音加上Flowsik渾厚有勁的Rap,完美結合出流行樂的新風景。AZIATIX將於8/31抵台,由歌迷早已熟悉的李玖哲Nicky Lee領軍前進台灣宣傳新專輯,並預定於9/2(五)晚上在Primo舉辦小型演出,專輯「NOCTURNAL」(夜夜聲歌)將於本週五8/19發行台壓,名為AZIATIX的旋風不僅只於亞洲,將會在世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