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聖子_封面500.jpg  

圖:松田聖子Cherish

 

 

 

 

 

■迎向嶄新未來的希望 公信榜首週Top 10原創大碟
「永遠的偶像」聖子自我挑戰 洋溢深情氛圍最新力作

 

日本樂壇「偶像女王」松田聖子累積30年演藝生涯的豐富歷練,再度集中火力全新啟動!2011年新專輯《珍愛時光~Cherish~》百分百呈現獨樹一幟的音樂嗅覺,以變換自如的真假音魅力唱腔,詮釋節奏搖滾、抒情、流行等多樣曲風,帶領歌迷進入持續進化ing的「聖子World」!

 

節奏動感強烈的《I can’t stop falling in love》為新專輯揭開序幕,主打抒情歌《感謝》表達對夥伴們的由衷謝意與珍惜,唱動人心;曲風輕快可愛的《DOKI DOKI!!》,令人不禁想重溫熱戀時的甜蜜心情。80年代掀起偶像熱潮的聖子,這次一手包辦專輯製作、化妝、髮型,強調無齡、自然的形象訴求,日前更獲跨世代粉絲支持,榮登日本公信榜「永留心中的女偶像」人氣票選冠軍寶座,被視為「日本偶像代名詞」的她,可說是當之無愧!

 

 

01  I can’t stop falling in love

02  I wanna hold you tight

03        感謝

04        椰子樹蔭下

05        灑滿陽光的春天

06        DOKI DOKI!!

07        Ohbaby

08        只想凝視著未來

09        Cause you’re my destiny

10        You’re the reason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