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cover500.jpg  

圖:BEAST 虛實之間

 

 

 

以無法阻擋的疾速奔向最強K POP王者降臨之位的BEAST以第一張正規專輯「FICTION and FACT」正式回歸。和「Fiction」對比的「The Fact」是柔和又深情的超感性抒情曲,「Fiction」則是強而有力的節奏與音樂,與之前的樂風不大相同,描述一個心碎的男生,無法接受分手的事實,而虛構寫成這一段愛情繼續存在,在鋼琴與絕妙的的編曲下,感傷的歌詞將這首歌昇華成悲傷而美麗的故事,而且在「Fiction」管弦樂版中則是壯闊地展現了傷感的氛圍。

此外旋律魅力十足的「Back to You」還有在雨天錄製完成,表現出微微悲傷,並展現每位團員歌唱實力的流行抒情「在下雨天」、充滿愛的喜悅的「You」以及融合Electronic Dub stepBlack RB的「Virus」等等都讓這張專輯的可聽性加倍!除此之外,由龍俊亨作詞作曲編曲的「Freeze」是首次獻給粉絲的珍貴禮物,還有在演唱會上受到歌迷熱烈迴響的「Lightless」(Unplugged版),讓這首張正規專輯所蘊含的價值極大化。

  1. The Fact
  2. Fiction
  3. Back to You
  4. You
  5. Freeze
  6. Virus
  7. 儘管呼喚你
  8. 在下雨天
  9. Lightless (Unplugged Ver.)
  10. Fiction (Orchestra 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