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黛瑪LOVE STORY 500.jpg  

圖:青山黛瑪"愛情故事"

 

 

 

 

 

特別加收排行榜最新婚禮情歌「永遠」

 

以一首「留在我身邊」紅遍全亞洲,在台灣KKBOX線上音樂網拿下東洋單曲、專輯蟬連排行榜153週的最高記錄,截至目前「留在我身邊」還停留在月榜冠軍的驚人成績,跨越國界,東洋歌姬青山黛瑪以歌聲征服了無數人心。而為了回應亞洲歌迷對她的支持,以最新作品「愛情故事」來感謝大家,其中不僅收錄與大嘴巴的愛紗合唱「Secret Life」,還有和韓國女團4Minute跨國合作「WITHOUT U」。「Fallen Angel」、「my sweetest sin」則邀請韓國歌壇暢銷單曲第一把交椅的超級製作人”brave brothers”操刀,讓青山黛瑪的歌聲更驚豔動人。「愛情故事」並特別加收「留在我身邊」後,青山黛瑪又一首日本數位排行榜冠軍,深深打動人心的抒情歌曲「永遠」,這是她為好朋友木下優樹菜獻上的結婚祝福,充滿愛意的婚禮抒情經典。每一首都是青山黛瑪最美的「愛情故事」。

 

01. Intro
02. WITHOUT U / feat. 4Minute English Ver.

03. Fallen Angel
English Ver.
04. my sweetest sin
05.
留在我身邊 /青山黛瑪 feat. SoulJa
06. Secret Life / 愛紗 [大嘴巴
] feat. Thelma Aoyama
07. WITHOUT U /feat. 4Minute Instrumental

BONUS TRACk

08.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