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02.jpg  

圖:MBLAQ

 

 

 

 

---------------------------錄音----------------------------

因為這很平

所以要注入感情

要隨著旋律的起伏

你辦得到啊

(錄音)

好希望能延續這個氣氛

很棒吧

不要搞砸囉

先來兩行

Mir

按照你原來的聲音念出來

聽不出差異啊

這裡是錄音室

正在錄我們的主打歌

(錄音)

會盡可能的呈現我們最好的一面

和後面的tone不太搭

差不多了,節奏對了就好了

---------------------------封面拍攝----------------------------

服裝是用會飄逸的素材

我也不太清楚,衣服不是我做的

 

---------------------------Cry MV拍攝----------------------------

(適應水的訓練中)

正在接受游泳訓練

只有我做不到

因為我害怕潛水

喔~他好厲害

我是王牌

我好怕

我以為要死掉了

下去5M之後

上課還可以嗎?怎麼樣?

這裡是質差班

和水不熟悉,所以很困難

一定會很努力的,也一定會拍出帥氣的畫面

男神 男神

你敢跳下去嗎?

我做得到

我的身體是多年來以舞蹈鍛鍊的

所以沒關係

馬上批批挫

要在水裡做出悲傷的表情

要在水裡哭

就先試拍一次拍完以後

還要再一次嗎?

我看只拍一次是不夠的

準備囉

等一下…..

請等一下

哥,好讚哦,這個

心臟快要炸開了

差點死掉

表情怎麼辦?

就是要想辦法活命

是要難過的表情,但是也太難過了

來一個比較不難過的表情

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

呵呵~正在拍MV

今天拍的是舞台的場景

穿著會在舞台上穿的整潔的衣服

以我們本來的面貌拍攝中

我剛剛一直這樣

大家好,我們是Mblaq

終於在一月份我們要回歸了

我們會帥氣的站在大家的面前的

Mblaq!加油!

有很多不順暢的地方

舞蹈的主題是

絕望吧~絕望

因為離別而痛苦的男生

好!開始了~!

聽說會灑水,所以

而且會灑結冰之前的溫度的水

因為這樣才會表現出痛苦的表情

我的膝蓋好像快要碎掉了

拍完MV後會休息嗎?

我會去看劇本

這不是結束

我明天拍完這個

還是要去拍攝

還有很多沒有背起來的

 

---------------------------Stay MV拍攝----------------------------

我們在這裡拍過Oh Yeah

拍攝我們首支MV的地方

我們是來拍攝主打歌stayMV

一閃一閃舞步

副歌的地方,想不出適合的舞步

結果智薰哥說我編了一個很棒的

然後就教了我們這個

我們相信智薰哥

我喜歡

我相信他

我也喜歡

我的造型是西伯利亞哈士奇

為了要讓我有戴了毛帽的感覺

所以故意把髮質用糟

智薰哥何時會來?

今天不來嗎?Yes!!

我們見到智薰哥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見每次緊張,我想那是沒辦法的,對吧?

明明有把握的也會做不好

實力都會出不來

本來有練好的也做不好

因為身體已經在懼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