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記者會 

前幾天在報紙上公布將於3/24於台灣舉辦亞洲記者會,因考量到東日本大震災的受災情形,將中止原訂在台灣舉行的記者會。

亞洲地區相關的宣傳計畫,將在確定後再向各位報告。

  

 

原文如下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fukuyama/frame_news.html

台湾での会見に関しまして(3.15)

先日の新聞にて、3月24日(木)に台湾にてアジア向け記者会見を行うという発表がございましたが、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東日本大震災)による被害の状況を考慮し、台湾での記者会見を中止させていただく事に致しました。

アジアに関しましての詳細は、また決まり次第ご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
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地震海嘯重創日本,由於至今災情仍不斷傳出,正在日本巡迴演出中的福山雅治,繼將廣島的演出延期後,14日發表將針對接下來琦玉及其他地區的演出另做討論的消息,而原訂於24日訪華舉辦的記者會,也確定取消。

 

  原訂於24訪台舉辦精選輯THE BEST BANG!!亞洲發行記者會的福山雅治,今天於日本環球官網發表聲明,表示:考慮到東日本震災的情況,將取消台灣的記者會。亞洲相關的宣傳活動事宜,將會在決定後迅速公布。日方工作人員也表示對訪華一事,尚未有進一步確定的計畫。雖然目前包含電台節目等個人的活動都暫停,但該精選輯在亞洲六國同步發行的計畫仍不受影響,在台灣舉行的精選輯預購抽獎活動也持續進行中。

 

  各界積極身出援手,福山雅治也在官網上公布今後將會在每個演唱會的現場放置募款箱,持續援助本次地震的受災者。他也呼籲歌迷,在餘震仍頻傳的現在,希望大家務必保持冷靜,注意自身安全。

 

官網相關訊息原文請見http://www.fukuyamamasaharu.com/

翻譯如下:

 

琦玉公演及以後演唱會的舉行的相關通知

 

考量到現在仍持續傳出災情,與主辦單位協商討論後,原訂於本週舉行的演出將暫停並商討可行的替代方案。

現在正和主辦單位及場地負責單位協調替代日期等細節,持有琦玉演出門票的觀眾請保管好票券並耐心等候通知。

另外,包含琦玉場及其後的其他場次,現在也都和各主辦單位商量中。

在確定後,也將迅速於官網及各主辦單位的官網中公布。

造成困擾深感抱歉,敬請海涵。

餘震仍頻傳,請大家不要心急,多收看新聞保持冷靜注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