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_500.jpg 

圖:MBLAQ

 

 

 

Wonder Girls2PMMBLAQ  8/19率先抵台拜見粉絲 

回饋大韓流熱情觀眾支持MBLAQ將舉辦簽票會

  

今年暑假最大韓流襲台韓國超級團體Wonder Girls2PMMBLAQ8/19(今天)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預定於中午120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韓國流行音樂教父JYPmiss A,則在明天(20)日搭乘oz71114:25抵台,一下飛機就直奔記者會現場。而除了已經公佈了的2PM簽票會以外,MBLAQ也允諾在到達台灣之後,於19(今天)晚上六點半在「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簽票會活動以答謝這次大韓流台灣演唱會觀眾的熱情支持,連續兩天的偶像簽票會加上接機,讓粉絲們也積極安排追星行程。

 

這次破天荒五組藝人來華演唱,交通及各方面安排都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而頭一次到台灣的MBLAQ2PM對於飲食沒有特別要求,只說入境隨俗想嘗嘗台菜而曾在四月到台灣的宣傳的Wonder Girls雖然懷念小籠包,不過因為演唱宣傳滿檔,可能很難如願,不過主辦單位早已經先為他們準備好上次她們喜愛的鳳梨酥及珍珠奶茶,幫她們洗塵。而Wonder Girls也將在後天(21日)將美國巡迴演唱的精華表演,展現給台灣的朋友,希望大家可以親臨現場一起跟她們”Nobody”!

 

簽票會的活動內容細節部份也陸續確定,詳細的資訊都會公布在 [Facebook大韓流粉絲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koreanfever

 

 

簽票會辦法:

MBLAQ簽票會】  8/19 下午 18:30

→地點: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5F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5樓(號碼牌將於1樓發放)

參加辦法:凡持大韓流有價票之觀眾可憑票券入場,不限票價觀眾可選擇偶像簽名在票券上或由台灣環球唱片發行之MBLAQCD上。

活動細節:

  1. 為體諒藝人行程滿檔,此次名額限量200名觀眾,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半小時統一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將於開場前半小時於Y171樓廣場發放。
  2. 活動時為維持順暢,僅簽名不合照。
  3. 票券或CD請擇一,一人只能簽一樣物品,但每位觀眾都可得到整組藝人全體簽名。
  4.  

簽名順序現場會以發放號碼牌為準,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大韓流FB上最新消息。http://www.facebook.com/koreanf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