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500.jpg 

圖:2PM

 

 

 

最新活動時間8/20 18:00 ,凡持有大韓流票券即可參加~

Wonder Girls2PMMBLAQ  8/19率先抵台拜見粉絲 

 回饋大韓流熱情觀眾支持2PM將舉辦簽票會

 JYP享受美食 要求主辦準備韓國特製糕點再配台灣特產珍珠奶茶

萬眾矚目的大韓流演唱會成員班機時間正式確定。其中三團Wonder Girls2PMMBLAQ將率先於8/19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預定於中午1205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而韓國流行音樂教父JYPmiss A,則將於20日抵台。為了答謝大韓流台灣演唱會觀眾的熱情支持,主辦單位也一職與韓國爭取與歌迷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在21號的演唱會演出之前,藝人們可也是排了滿滿的行程。除了記者會及電視專訪,最讓歌迷關心的莫過於主辦單位之前公佈的『見面會』消息。

 

面對歌迷們的捧場,野獸天團2PM確定將在20日的下午18:00,於「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簽票會活動,而韓國天王RAIN的子弟兵MBLAQ的見面會主辦單位仍在和韓國努力爭取中,簽票會的活動內容細節部份也陸續確定,詳細的資訊都會公布在 Facebook大韓流粉絲專區] http://www.facebook.com/koreanfever

 

另外,此次大韓流資歷背景最顯赫的『韓國流行音樂教父』JYP,對於美食要求就和音樂製作一樣採取『高標準』,來台之前特地拜託主辦單位能準備韓國特製的糕點,以及聞名已久的台灣特產『珍珠奶茶』。準備珍奶當然沒問題,不過『特製』韓國糕點要去哪生出來可就讓主辦傷透腦筋了。

 

簽票會辦法:

2PM簽票會】  8/20 18:00

→地點: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5F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5樓(號碼牌將於1樓發放)

參加辦法:凡持大韓流有價票之觀眾可憑票券入場,不限票價觀眾可選擇偶像簽名在票券上或由台灣環球唱片發行之2PMCD上。

活動細節:

  1. 為體諒藝人行程滿檔,此次名額限量200名觀眾,主辦單位將於活動開始半小時統一發放號碼牌,號碼牌將於開場前半小時於Y171樓廣場發放。
  2. 活動時為維持順暢,僅簽名不合照。
  3. 票券或CD請擇一,一人只能簽一樣物品,但每位觀眾都可得到整組藝人全體簽名。
  4.  

簽名順序現場會以發放號碼牌為準,詳細活動資訊請上大韓流FB上最新消息。http://www.facebook.com/koreanf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