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_封面_500.jpg

圖:RAIN "Back To the basic 亞洲限定盤 CD+DVD"

 

 

 

收錄comeback 之作”Hip Song”以及排行情歌挽留妳的歌英文版

全球獨家DVD加收”Hip Song”, “Love Song” Live 演出經典現場

 

過去一年半,他的名字登上好萊塢大螢幕,並且成為當紅男孩團體的幕後推手,Rain、在亞洲樂迷千呼萬喚期盼下,以君臨天下之姿、帶著全新音樂作品”Back To The Basic”重返流行樂壇!從清純無邪的鄰家男孩瞬間成為全世界矚目的巨星,靜默的神態中散發出性感野性的陽剛魅力,他是眾所熟知韓劇「浪漫滿屋」的李英宰,也是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的RAZIO。但對於Rain而言,音樂是他的最愛的舞台,並藉由這張回歸自我的專輯中完整展現:期待值MAX的首支單曲「挽留妳的歌」音樂錄影帶邀請了女星韓藝瑟演出,悲傷的顫抖歌聲,如泣如訴地觸動所有人的淚水,展現了抒情的Rain;而「Hip Song」以一貫自信加上無人匹敵的Hip Dance!給你動感的Rain。亞洲限定盤特別珍藏「挽留妳的歌」英文版「Love Song」,DVD收錄「挽留妳的歌」音樂錄影帶外,全球獨家加收Rain親自欽點M! Countdown節目中comeback的精彩演出「Hip Song」及Love Song」的歷史時刻!

 

CD

  1. 挽留妳的歌
  2. Hip Song
  3. One
  4. Same
  5. Love Song(English Ver.)

DVD

  1. 挽留妳的歌(音樂錄影帶)
  2. Hip Song(M! Countdown)
  3. 挽留妳的歌(M! Count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