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封面_500.jpg

  圖:2PM超級精選第二輯

 

 

 

 

l   史上最熱時刻, 韓樂最強組合! 2PM首度來台必備天碟超級精選第二輯

l   一次集合”1:59PM”,”Don’t Stop Cant Stop”兩張專輯,再加點擊率最高MV DVD

 

 

一天中最熱的時刻, 韓樂史上最Hottest的團體2PM!澤演、峻秀、Nichkhun、佑榮、俊昊、燦成六位獨一無二團員組成,一出道展現最高難度舞蹈技巧、最潮重拍韓樂橫掃排行,瞬間成為無人能敵的偶像天團。挾著韓國超高人氣,20102PM橫掃亞洲,推出收錄Again & again」、「十分滿分」的「超級精選」獨厚亞洲樂迷!今年暑假更投下震撼彈,宣布首度來台開唱引發風暴, 並同時宣布發行全新大碟超級精選第二輯CD+DVD,讓樂迷們一次擁有1:59PM」、「Don’t Stop Can’t Stop」兩張最新作品!

 

20092PM年以「01:59PM」專輯霸佔歌壇,主打歌Heartbeat」拿下「人氣歌謠」三連冠與「MUSIC BANK」四連霸的佳績,證明2PM浴火重生獲得大眾肯定,這首以心臟跳動聲為歌曲骨架,搭配實驗性Drum聲及Live的交響樂所完成的抒情詩,活力之中富含莊嚴,加上2PM更上一層樓的舞技,展現了全新風貌給人視覺聽覺的雙重衝擊,超越昔日的音樂曲風及舞台演出,讓他們在2009年終獲獎連連。而另一首同樣稱霸「人氣歌謠」、「MUSIC BANK」的單曲「Without U」則以融合淒美鋼琴旋律與悲傷的歌聲,讓2PM2010年一股作氣衝上韓國樂壇另一高峰。超級精選第二輯CD+DVD獨家完整收錄了2PM最新排行代表作,不僅呈現澤演、峻秀、Nichkhun、佑榮、俊昊、燦成六人在音樂路上走過了01:59PM,宣示現在正是「Don’t Stop Can’t Stop」的2PM時刻來臨!

D

  1. Don't Stop Can't Stop
  2. Without U
  3.  立刻
  4. 拚命
  5. Without U (Explorer Mix)
  6. 立刻(Space Mix)
  7. My Heart
  8. Heartbeat
  9. 等到倦了
  10. 為妳瘋狂
  11. Gimme The Light
  12. Back 2U
  13. All Night Long
  14. Heartbeat (Red Light Mix)

 

DVD

  1. Heartbeat
  2. Withou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