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圖:MBLAQ

 

 

 

 

 

MBLAQ華麗而又富有力量的舞蹈吸引女性們的目光,溫柔的抒情歌曲奪走女性們的心。

富有節奏感的旋律,加上MBLAQ獨有的色彩,他們的舞蹈得到極大的昇華,誰也無法替代。

時而沉重的歌曲氛圍,時而明亮的節拍都通過他們的肢體語言和美妙的聲線得到了最精確的表達,讓你不得不深陷MBLAQ的魅力之中。

他們多樣的魅力盡在首張專輯中。

 

1. 4 YA' Stereo

由昇昊強有力的beatbox開場,作為專輯的第一首歌曲旨在簡單介紹說明MBLAQ的主題。在電子配樂的基礎上用歌曲介紹MBLAQ。作為專輯的intro能充分感受到MBLAQ的自信心。

 

2. Y

稍顯沉重的歌曲氛圍充分展現了MBLAQ獨有的色彩。

MBLAQ的強烈聲線與沉重的貝斯,鼓聲的搭配恰到好處,後半部分Rain親自參與的配唱更為這首歌曲增添了亮點。

歌曲採用漸進高潮的方式,能切實體會到內容的起承轉合。

 

3. One Better Day

因參與製作Rain新專輯抓住你的歌而名聲大噪的Groove network Team的又一舞曲力作。雄壯的弦樂與清爽的節拍相結合,打造MBLAQ獨有的特色。

歌詞旨在歌頌更加美好的明天。反復不斷的節拍,shibuyakei風格的鋼琴演奏,與雄壯的弦樂相搭配打造出這首歡快的舞曲。

 

4. What U Want

低音大提琴與沉重的節拍聯合打造的這首歌曲是罕見的Jazzy R&B風格的歌曲。是由貝斯,鋼琴,鼓等簡單的樂器打造出的極具音樂性的男子樂隊風格的歌曲。

低音大提琴的登場使歌曲極富Jazzy風格,歌詞內容甜美,在這首歌曲中能切實體會到MBLAQ各成員獨特的聲線魅力。

 

5. Last Luv

這張專輯唯一的抒情歌曲。講述了男子對深愛女子的愛情與信任,MBLAQ用自己柔美的聲線觸動你的心弦。在這首穿透心靈的R&B抒情歌曲中MBLAQ傑出的歌唱實力得到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