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_封面_500.jpg 

圖:MBLAQ首張專輯

 

 

 

亞洲天王Rain親自打造無懈可擊 極品男孩

亞洲天王Rain, 首次親自打造全新男子團體MBLAQ在天王精心培訓兩年後Rain親自填詞作曲並操刀製作「Oh Yeah」的單曲華麗登場!團員李準、昇G.O.、天動和MIR五人所組成的MBLAQ,其原意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代表著該團對於本身演唱實力的自信,而MBLAQ也不負眾望在南韓偶像團體中,2009年以「JUST BLAQ」專輯一鳴驚人,2010年再進化以第二張專輯「Y」人氣爆漲,同名單曲「Y」與音樂錄影帶由女星徐孝琳跨刀演出,曝光前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並在M.Countdown音樂節目中一舉奪冠雖然有Rain的加持,讓MBLAQ在出道前就話題不斷,主音李準並在電影忍者刺客」中飾演男主角Rain年輕時期而聲名大噪!但是MBLAQ團員們以不亞於師父的優異舞蹈動作,憑藉實力派的歌喉,讓自身在短短時間就在樂壇占有一席之地,更隨著Rain進軍東瀛聲勢大漲!成為韓國男子團體中全方位一支獨秀的存在本輯獨家收錄「JUST BLAQ」及「Y」兩張專輯曲目,DVD超值加收「Oh YeahG.O.O.D LuvY」三首音樂錄影帶,讓台灣粉絲們可以高喊Oh Yeah!!

 

CD

01.  4YA’ STERO - Intro(Feat. Taewan a.k.a C-Luv)

02.   Oh Yeah

03.  G.O.O.D Luv

04.  My Dream

05.   Y 

06.  ONE BETTER DAY

07.  WHAT U WANT

08.  LAST LUV

09.  Y (演奏版)

10.  One Better Day (演奏版)

 DVD

01.  On Yeah (音樂錄影帶)

02.   02. G.O.O.D Luv (音樂錄影帶)

03.   03. Y (音樂錄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