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_500.jpg

 圖:BEAST

 

 

 

讓大家久等了

BEAST"震撼新世紀 亞洲特別版"團員感謝文part3來囉!

  

這次為大家獻上的是起光&東雲的感謝詞內容

請慢慢享用^_^

 

 

 

GI KWANG 起光

從我的開始到現在 創造我的神天上的父親 真的非常感謝. 真的比起任何人都還愛惜著我的媽媽,爸爸 非常謝謝^^

我的祖父,祖母, 親戚們 謝謝你們. 努力將我塑造成最好的, 홍승성 父親, 신정화 母親 常懷感謝 真的會朝著最高為目標 認真努力的.

以及 為了我們 總是 辛勞的최진호 理事, 박충민 理事, 김형규 理事, 노현태 室長 感謝你們.

真的像我們義兄弟的 용복이 ,용운이 , 세훈이 ,지용이 , 준건이 , 혜정 今後 也要像現在一樣 照顧喔.^^

還有 為了我們 即使辛苦卻也總是接受著的 이수현 隊長, 연정 , 소연 , 진희 CUBE的孩子們雙親 재현이 , 정은 , 상미

總是拍攝帥氣影像跟作品的 종훈이 ,정찬이 ,還有 정찬이 哥以及另一半나영 嫂子 受到許多關心 謝謝你們^^ 然後是 종호 , 성찬이 謝謝你們.

Music cube 김도훈 理事, 조성준 隊長,권우미 隊長, 황성진 PD 為了我們 總是 成為強健的枝幹 真的是非常感謝.

這次的 2輯也提供良好曲子的總是像真的哥哥一樣的 호랭이 , 상호 真的非常感謝, 我們這次的曲子必定! 再次大賣^^!

這次也提供良好曲子的 기범이 ,지원이 為了我們BEAST 真的做出良好曲子的방시혁 作曲家, Pdogg 作曲家

為了我們錄音以及行程常常辛勞的 임상혁 PD ,재빈이 以及 Music cube 家族的人們 這次的專輯 真的辛苦了 今後 也請多多指教. 總是 謝謝你們.

將我這個不足的主唱 真的調整指導我很多的 이현진 老師, 고윤희 老師,김혜진 老師 感謝你們. 這次專輯真的為我們構成帥氣舞蹈的 prepix! 하우신 老師,

일형이 ,진수 ,중이 명섭이 ,수연 ,마키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有著帥氣的舞蹈 舞台也發出了光芒.

還有 MTV B2ST 將我們介紹給世上的 회정 ,경미 ,정훈이 ,지선 能再次的到這個機會非常高興 ^^

真的很努力讓我們能大紅. 感謝你們^^

以及前張專輯提供帥氣舞蹈 總是 謝謝你們. 규상이 ,용덕이 管理CUBE的未來的種子 辛苦了的정완이 ,정관이 ,효정 ,보람 真的要再辛苦一點喔^^

這次專輯帥氣的服裝以及造型 將我們更加閃耀的 London Pride 정보윤 室長,효진 ,꽃님 ,현옥 ,오름 ,유란 ,설이 ,혜림 ,

아열 ,은주 ,유리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及用帥氣的髮型以及裝容將我們變身的 Red carpet 강호 院長,옥재 ,영란 ,진희 ,효정 ,수진 ,이슬 ,훈정 老師,가영 ,혜미 ,

한음 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們 真的非常感謝 今後 也請多多照顧.

像魔法一般的照片 拍攝我們的封面的 김제원 作家以及 Studio J 的工作人員們 真的難得一見的MV 這次也帥氣的拍攝出的 홍원기 監督以及

Zany Bros 工作人員們 因為有你們 我們BEAST才能走的更加順遂.總是 感謝著你們.

然後是CUBE值得驕傲的家族們 將今年更加增加光芒的 마리오 ,真的很像見的 에디 ,總是感謝最漂亮的 영지 ,溫柔又時尚的隊長 智賢,

最高的主唱 嘉允,越來越可愛漂亮的 泫雅,實力派的 祉潤,現在高1 昭賢 總是感謝著 今年 一起能夠一起高飛的話就太好了.

還有真的非常帥氣的成功的前輩們 2PM, 2AM, Wonder Girls, Joo 今後 能展現更加帥氣的姿態 都能成功 只會經歷幸福的事的話 就太好了.

讓我想當演員的夢想以 ‘High Kick’ 這個日日劇出演來實現的 김병욱 監督 以及High Kick 所有工作人員們 真的真的這個恩惠將不會忘記.^^

真的很像見的義兄弟 대진이 ,범준이 好想你們 快點 回來吧 ^^ 為了我第一次的出道而努力的송해란 室長, 현숙 ,슬이 ,소라 總是 感謝你們.^^

以及 這次專輯 一邊活動即使有疲倦難過的時期也忍耐 互相鼓勵 互相依賴 一邊加油 一邊完成 我們家的孩子們^^斗俊, 俊亨, 耀燮, 鉉勝, 東雲

對你們 真的非常感激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才能歡笑 努力 不會疲憊的繼續堅強的走下去^^ 今後 一定要繼續這完美的團隊合作 如果能真的變成最高的團體的話就太好了^^

讓我們總是散播幸福的事情^^ 讓我們互相信賴!^^ 愛著你們 真的^-^!ㅎㅎ

然後是 我們CUBE的未來 練習生們 總是 努力著熱心著 真的成為帥氣的artist的話就太好了. 今後 能更加努力加油的話就好了.

然後是 我的 10年交情的 朋友們 준한이,동욱이,현효,동민이,창호,정엽이 大家在軍隊裡 身體要健康不要有病痛 變成精英後再回來^^

然後是 아현 同期的 규식이,성은이,민지,현용이 以及其他友人們 真的好想念你們. 之後 一定要再次聚會^^

最後 直到現在一直為那 起光 給予愛護的總是以許多關心跟愛護 珍惜著我的歌迷們 以及我們BEAST B2uty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總是 會以熱心以及努力來發展 將努力成為能夠呈現給各位完美姿態的BEAST以及起光.

今後也請為起光以及BEAST 給予應援以及聲援 如果能永遠一直常在我們的身邊就太好了.^^

B2uty & BEAST 是永遠的 ^-^~ㅋㅋ

認識我且為我應援的所有人們 雖然未能全數寫出的你們 總是 感謝你們 新年快樂 要健康喔.^^ 謝謝你們.^-^

 

 --------------------------------------------------------------------------------------------------------------------

 

 DONG WOON東雲

Sense 滿點的爸爸,童顏的 媽媽,演藝人員 투데이 總是相信著我陪伴在我的身旁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以及 在身後不斷支持著我的家族們,朋友們 感謝你們

CUBE的雙親 홍승성 父親,신정화 母親,不會讓您後悔給予我機會會熱心努力

還有 為了我們不吝嗇愛惜我們並給予我們支持的최진호 理事,박총민 理事,김형규 理事

雖然未能表現 其實非常感激 노현태 室長 謝謝

以後一生都會一起走下去的용복이 ,용운이 ,세훈이 ,지용이 ,준건이 ,혜정 請多多照顧.

A洞的美女 4 이수현 隊長,연정 ,소연 ,진희

為了CUBE的未來日夜不停工作的 재현이 ,정은 ,상미

Sence滿溢的 想法 종훈이 ,정찬이 &나영 嫂子^^ 以及성찬이 總是心懷感謝!

Music cube的支柱 감도훈 理事,조성준 隊長,권우미 隊長,황성진 PD 受到哥的愛情衝擊 호랭이 , 相信著 상호

這次提供感性歌曲的기범이 ,지원이 為了我們寫出好曲子的 방시혁 作曲家,Pdogg

為我們錄音 辛勞的 임상학 PD,재빈이 以及Music cube 家族們 今後 也請多多指教^^

叫喚著我們吧 현진 老師,很想見面的 혜진 老師,윤희 老師,지연 老師 為了我們每天徹夜編制帥氣舞蹈的 Prepix!

하우신 老師,진수 ,일형이 ,중이 ,명섭이 ,수연 ,마키 ,Bad girl, Mystery 帥氣編制的 규상이 ,용덕 老師,抱歉一直沒能連繫 정완이 ,

정관이 ,효정 老師,보람 老師,還要再次開始 희정 ,경미 ,정훈이 ,지선

將我 裝扮成人類的 Red carpet 강호 院長,옥재 ,영란 ,효정 ,이슬 ,수진 ,진희 ,훈정 老師,가영 ,혜미 ,한음 以及其他工作人員

London pride 정보윤 室長,효진 ,꽃님 ,현옥 ,설이 ,헤림 ,오름 ,유란 ,아연 ,은주 ,유리

這次也拍攝了帥氣照片的 김제원 作家以及 Studio J 工作人員們

拍攝了超帥 MV홍원기 監督以及 Zany Bros 工作人員們

CUBE帥氣的前輩們 마리오 ,에디 ,영지 ,4Minute.

2PM, 2AM, W.G, Mblaq, Joo

91年生的SHinee 起範, 2AM 珍雲,MBLAQ 哲鏞 我愛你們

想念的 대진이 ,범준이 ,수빈 老師,화영 ,기석이 ,원희 ,왕만 老師

肩負Cube的未來的練習生們

진명,선웅,승훈,오준,준호,덕제,재용,경호 為首的 한영高中第59屆畢業生們

音訊全無的 지니,주은 ,지나 ,홍규 ,성민이

現在 你們也有了B2uty這個名字.

B2uty & Beast 要一直在一起

即使忙碌的行程也忍耐 斗俊, 耀燮, 俊亨, 鉉勝, 起光 感謝讓我驕傲

透過這次的專輯孫東雲會更加發展努力

認識我們 知道我的人們 感謝你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