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1.JPG
圖:4MINUTE(祉潤,智賢,昭賢,嘉允,泫雅)





今年一月來台開唱的4MINUTE,以「Hot Issue」(熱門話題)一舉攻占人心,充滿復古放克節奏的時尚曲風搭配上明亮有朝氣的造型和舞蹈風格,甫推出即傳唱大街小巷,首張專輯「音樂唯一」一發行即攻佔全亞洲,也迅速登上各大排行榜,聲勢驚人!4MINUTE以超強姿態再現,帶著最新專輯「HIT YOUR HEART」(動心)強勢回歸,亞洲盤DVD獨家收錄4MINUTE亞洲各國巡迴私密影像「HUH」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台灣代理盤已發行!

4MINUTE為了宣傳最新專輯【動心】,在韓國音樂節目中和WONDER GIRLS相見歡,同為人氣女子偶像團體,兩團見面時不但沒有火藥味,曾是其中成員的泫雅還和WONDER GIRLS的成員們擁抱,互相加油打氣。泫雅在2007年因身體因素離開WONDER GIRLS,經過調養後於2009年以4MINUTE重新站上韓國樂壇,她表示「能再見到朋友們相當開心,宣傳活動進行的時間也差不多,希望WONDER GIRLS和4MINUTE都能有很好的發展,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偶爾也要連絡一下感情喔!」


4MINUTE在廣播節目主持人的逼問下,嬌羞地公開了自己在演藝圈中喜歡的男性類型。隊長智賢最愛總是挑戰超越自我的小天王Rain;祉潤喜歡韓劇「壞男人」中的金南佶;嘉允則自曝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展開攻勢,還大讚孔侑是最完美的情人;泫雅對個子嬌小的男性最有好感,乃因自己最愛的父親個子也屬於嬌小型,她也大方表示MBLAQ的李準就是自己還蠻欣賞的對象;年紀最小的昭賢則說,手大的男生讓他很有安全感,因此蘇志燮和MBLAQ的Mir都符合這個標準,直率的回答也叫在場的人不禁莞爾。

4MINUTE以「HUH」單曲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最近發表第二波主打「I MY ME MINE」,音樂錄影帶裏展現性感嫵媚,褪下了之前色彩鮮艷如糖果般的裝束,舞蹈中所展現出的是更勝以往的強勁,柔軟的身體曲線更加凸顯出每個定點動作的力道。4MINUTE對於這次略帶成熟氣息的的造型也相當滿意,展現出與上一張截然不同的冷豔性感魅力,除了足蹬高跟皮靴、穿上緊身的皮衣褲外,連臉部妝容都增添了些許金屬光感,看起來更添個性、神秘的氣息。年紀最小的昭賢變身剪去長髮,多了分迷人的男孩子氣息,在專輯裏首次挑戰RAP,多方面的新嘗試令人耳目一新;而泫雅一頭亮眼的金髮和合身的皮熱褲,讓粉絲都直呼「實在太辣了!」隨著新歌曲開始在各大媒體強力放送,4MINUTE也努力上遍各大通告,向大家展現他們更加精進的舞唱功力。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團員們除了勤練舞蹈,還積極塑身以在鏡頭前保持最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