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由左而右宰范 俊昊 峻秀 燦成 佑榮 澤演 Nichkhun.jpg
圖:2PM



韓國野獸派團體2PM,四月於韓國發行新單曲「Without You」,目前團員們火力全開投入宣傳,2PM以這支單曲連續兩周拿下《人氣歌謠》流行榜冠軍,讓他們在韓國超人氣,但最近團員身體狀況讓粉絲們擔心不已,之前成員峻秀因腳傷正休養中,日前又傳出燦成因過度勞累而病倒消息,經證實燦成得了腸胃炎,情況嚴重,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之前台灣唱片公司希望2PM能為台灣粉絲錄製問候影像,卻因成員們身體微恙無法全員到齊,先以EMAIL訪問方式問候台灣朋友,而得知在台發行的【超級精選】拿下G-MUSIC、五大唱片日韓榜亞軍的佳績,2PM很開心表示「雖然沒到過台灣,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2PM在EMAIL訪問中聊到與其他團體最大的不同,就是團員們各具特色,如澤演粗獷的RAP,俊昊的舞蹈藝術,佑榮的才氣,燦成的演技,Nichkhun外國人的俊秀模樣,還有峻秀非凡的唱功,連唱女生的KEY都沒問題,這些獨特的特筫讓2PM成為韓國樂壇目前最夯的男子團體;然而2PM奔放強型的概念音樂風格,完全展現在出道曲「10分滿分」,在舞台上充滿男子氣概的魅力加上概念性的演出風格吸引眾人目光,只有親眼目睹2PM 的現場演出才能真正感受到這股熱力;問到團員們空閒時最常做什麼呢?團員們一致回答最常健身,因為要在舞台上帶給大家精彩帥氣的演出,身材的鍛鍊很重要,總是會利用等通告的空檔在休息室練習,不管通告跑到凌晨也好,還是會上健身房運動;而團員們彼此的好交情也從彼此吐槽中感受得到,如聊到燦成有一次為了煮馬鈴薯還差點把房子給燒了的糗事;最後2PM 表示:「雖然對於海外的宣傳活動還沒有非常具體的計畫,不過很希望有機會能和更多喜歡他們的朋友見面,在這之前請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並繼續支持我們。
詳細的訪問內容請上環球音樂官網(http://www.umusic.com.tw/news.aspx?newsID=1113)


日前2PM也宣布將在七月底開始在首爾與釜山舉行演唱會,這這是出道兩年來2PM首次個人的巡迴演唱會,可說別具意義。而目前成員峻秀與燦成因身體微恙無法參與新單曲宣傳活動,經紀公司JYP決定接下來由四名成員持續進行宣傳行程,團員們也希望峻秀與燦成能趕快康復歸隊,為接下來的首次個人韓國巡演及擔任師姐WONDER GIRLS美國演唱會暖場嘉賓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