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聖子閃亮登場.JPG
圖:松田聖子【My Prelude閃亮登場】




■睽違2年萬眾矚目熱門發燒盤  聖子歌壇神話揭開全新序幕!! 
■收錄30周年話題單曲~日劇《白色榮光2》主題曲《細數多少黎明》

松田聖子/閃亮登場 My Prelude 0255476

日本樂壇永遠的「偶像女王」松田聖子,今年迎接出道30周年,歷經長達兩年的籌備製作後,終於推出她加盟「環球音樂」的最新專輯力作《閃亮登場~My Prelude~》。表現永遠令人驚豔的她,2010年再度挑戰節奏舞曲、抒情、可愛偶像POPS等多樣化曲風,藉由不同的聲音表情,展現她向來令人稱羨的無齡魅力,並宣告重新站上音樂起跑點,揭開歌唱生涯的全新序幕!

新專輯以迷幻氛圍的節奏舞曲《Into the mirrow world》開場,令人忍不住想隨音樂起舞,主打抒情新歌的日劇《白色榮光2》主題曲《細數多少黎明》,聖子融入感情詮釋,唱動人心;曲風輕快的《30th Party》,歌詞中巧妙嵌入歷年曲名,反映出聖子想和歌迷開派對歡慶30周年的愉快心情。日本偶像女王的年度音樂饗宴,期待您參與共享!!

1.Into the mirror world
2.You are my ideal 
3.細數多少黎明
4.隨風搖曳
5.Sha la la
6.I just want to be
7.顫抖的心
8.與你約定不變的愛
9.30th Party
10.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