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封面.jpg
圖:2PM【Taiwan Special Edition超級精選】CD+DVD






韓國超Hottest的野獸派男子團體
◎ 加收「Only You(Winter Special)」;DVD獨家收錄「10 out of 10」(10分滿分)、「Again &again」MV以及兩篇「10 out of 10」(10分滿分)Teaser

一天最熱的時刻,就是下午二點,這也是來自南韓的野獸派男子團體2PM團名中所蘊含的意義,超Hottest;是時時刻刻熱力滿分的歐巴!2008年由宰范、峻秀、Nichkhun、澤演、佑榮、俊昊、燦成七位團員在韓國音樂教父朴振英繼「GOD」之後,睽違十年所精挑細選推出的男子偶像組合,讓他們一出道就倍受矚目。藉由選秀而成為JYP的練習生,經過舞蹈、歌曲、B-Boying、健身、特技等各種嚴酷的練習,歷經篩選淘汰之後,七個人循同門前輩Rain、WONDER GIRLS之後,在韓國樂壇發光發熱!

「Hottest Time of The Day」是2PM推出的首張EP,主打歌「10 out of 10」(10分滿分)正意味著他們準備好以滿分的姿態進軍歌壇,打破一般的男子偶像組合印象,兼具唱功及舞功,自承是野獸派的2PM正式在眾姐妹的尖叫聲中登場。「10 out of 10」(10分滿分)就跟曲名一樣,讓大家為2PM打上滿分的10分,在師姐WONDER GIRLS也為他們拍攝宣傳廣告後,一鳴驚人!除了主打歌外,抒情歌的「Only You」也讓人感受到野獸柔情的一面。在2009年緊接著推出第二張EP「2:00PM Time For Change」,主打歌「Again &again」,洋溢男人味的力道十足舞蹈動作以及溫柔的歌聲,將2PM推向全新高峰之作!「Taiwan Special Edition CD+DVD」精選了「Hottest Time of The Day」、「2:00PM Time For Change」兩張EP並加收「Only You(Winter Special)」,DVD獨家收錄「10 out of 10」(10分滿分)、「Again &again」MV以及兩篇「10 out of 10」(10分滿分)Teaser影片,讓大家在按下PLAY鍵的那一刻,立即感受下午二點的熱力襲來!2PM is coming!


CD
1. 10 Out Of 10(10分滿分)
2. Only You
3. Angel
4. 10 Out Of 10 (Old School ver.)
5. 10 Out Of 10 (Inst.)
6. Only You (Inst.)
7. Only You (Winter Special)
8. What Time Is It Now?
9. Again & Again
10. I Hate You
11. Maybe She’ll Come Back
12. Again & Again (R&B mix)
13. Again & Again (Inst.)
14. I Hate You (Inst.)
15. Maybe She’ll Come Back (Inst.)


DVD
1. 10 out of 10  teaser A
2. 10 out of 10  teaser B
3. 10 out of 10 (MV)
4. Again & again (MV)
5. PHOTO GALL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