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永英明男聲4.jpg
圖:德永英明【男聲4】初回盤

 


◎ 重新演繹歌姬經典的翻唱系列「男聲」感人再現!
◎ 「任時光從身畔流逝」並加收「LOVE IS OVER」初回盤

德永英明/男聲4  初回盤0254196

以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企劃專輯獎」,系列專輯直逼五百萬張銷售大關,為翻唱專輯的經典代表的「男聲」系列,在沉寂三年之後,在各界殷殷期盼之下終於再度重新登場。在「男聲4」中,德永英明迷人的歌聲演繹了包括台灣及日本歌姬的經典曲目,從70年代歌謠曲到近年紅透半邊天的J-POP,並邀請音樂大師坂本昌之再度操刀,收錄台灣永遠的情人招牌曲「任時光從身畔流逝」以及東洋歌姬「紅色的麝香豌豆」、「溫柔滿溢」三首動人心弦歌曲,初回版特別加收台灣人耳熟能詳的「LOVE IS OVER」。德永英明甜美的歌聲唱出纖細的女人心,在美麗的弦樂及日本最頂尖的樂手伴奏下,編織出男聲史上最高作品,令人感動共鳴的傑作,為此系列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1.任時光從身畔流逝
2.紅色的麝香豌豆
3.First Love
4.漸暗的房間
5.水手服與機關槍
6.比誰都愛你
7.再會啦
8.月光
9.溫柔滿溢
10.向著未來
11.等待
12.是你敲響鐘聲
13.未來預想圖

[Bonus Track]
14.LOVE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