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irs Ray.jpg






成功搶攻美國、歐洲,攻擊力大增的D’ ESPAIRSRAY(光闇),將於本周首度來台參加大港開唱,這組由HIZUMI(主唱)、Karyu(吉他手)、ZERO(貝斯手)、TSUKASA(鼓手)1999年在東京組成,以其獨特的樂曲,視覺系概念及現場演唱在地下音樂圈蔚為話題。2003年以「Garnet」單曲橫掃日本地下音樂排行榜冠軍後,2006年在歐美九國(德,法,英,義,芬蘭,丹麥,瑞士,美國)的海外演唱掀起大轟動,並受邀參加歐洲最大金屬音樂祭「Wacken Open Air」,為該音樂祭唯一演出的日本樂團,之後展開西班牙、瑞典演唱並參加美國34城市舉行的「ROCKSTAR-taste of CHAOS 2008-」後,重回家鄉,蓄集的爆發力一舉衝出完成專輯「REDEEMER(救世主)」,台灣環球音樂已台壓發行這張他們出道十年最強勁的專輯。

  

D’ESPAIRSRAY以累積的演出經歷讓他們在舞台登場瞬間就秒殺觀眾,迫力十足的演唱有著獨自的世界觀、黑闇與破壞,也讓超狂熱的追隨者不斷增殖中,D’ESPAIRSRAY也透過My Space(http://www.myspace.com/despairsray),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spairsRay/464859240264?v=wall&ref=search)與世界各地的歌迷們連線,尤其從今年二月開始成立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sw-despairsray/),團員們不管是透過電腦或手機,每天勤寫部落格,如用玩具演出一幕幕的情境劇,回答歌迷的問題,還有天氣冷到讓人無法離開床,直說:「被窩是天堂啊!」等,努力與歌迷們分享每天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人感受到在搖滾視覺系的包裝背後的真性情,這次來台將於3/14現身高雄大港開唱,雖然是第一次來台,卻已擁有不少死忠歌迷,團員們也很期待這次的台灣行,希望大家能親臨現場感受他們的音樂魅力!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網站(http://www.megap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