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由左而右嘉允 智賢 祉潤  泫我 昭賢).jpg
圖:4MINUTE(左->右:嘉允,智賢,祉潤,泫我,昭賢)






(文字內容來自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售票時間:2009年1月9日(六)中午12:00開賣 

★活動名稱:2010韓流風尚第一季---4Minute&Beast夢幻演唱會

★活動時間:2010年1月23日(六)晚間6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票  價:VIP 4000 / 3200 / 2500 / 2000 / 1500 / 1200

★主辦單位:全通網傳播有限公司 http://blog.yam.com/user/trendtonenet.html

★協辦單位:CUBE ENTERTAINMENT、HS MEDIA

★贊助單位: 環球音樂、 玫瑰大眾唱片、 西華飯店、 LUXY

首購日:1/9 ~ 1/11 (首購不接受退.換票)

特别註明:BEAST的成員李起光因個人檔期的安排,以至無法参加此活動演出,但本人聲明會全力支持組合並希望大家能為他們加油!!



 

 
(1) 首購日(1/9~1/11)購票,即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海報一張(不限票區)。

(2) 首購日(1/9~1/11)購票,前1000名即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紀念卡片A組一套2張(不限票區)。

(3) 首購日(1/9~1/11)購票,由年代系統抽出80名幸運粉絲,其中抽出40名與4Minute合照;另外抽出40名與Beast合照(不限票區)。

(4) 首購日(1/9~1/11)購票,由年代系統抽出40名幸運粉絲,其中抽出之20名可獲得4Minute親筆簽名最新專輯;另外抽出之20名可獲得Beast親筆簽名最新專輯(不限票區)。

(5) 首購日(1/9~1/11)購票,購買VIP4000票區即可贈送本次4Minute&Beast活動限量紀念卡片B組一套2張。

(6) 首購日(1/9~1/11)購票,年代系統將由VIP 4000票區與3200票區抽出250位幸運粉絲參加4Minute&Beast見面會,並可獲得親筆簽名的紀念光碟。(上面會有10位藝人的親筆簽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