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魔幻ABBOT KINNEY.jpg
圖:愛的魔幻【ABBOT KINNEY(藝術大道)】





◎魔幻樂音再度經典重生,波希米亞風格瞬間解放你~ 愛的魔幻 /藝術大道  2732461

繼「黃金柚惑」 專輯,愛的魔幻睽違兩年全新專輯「藝術大道」(ABBOT KINNEY),一向以七○年代民謠樂風令人激賞的愛的魔幻,這次的新作不僅保留過去的搖滾、流行精神,並加入現代升級的「懷舊又創新」的音樂元素,此外,大量夾雜英文的歌詞,KUMI的歌聲與NAOKI的吉他,魔幻樂音再度經典重生。而專輯名稱蘊含特殊,所謂「ABBOT KINNEY」是位於世界聞名的聖塔摩妮卡威尼斯海灘區,也是極富人文藝術最HIP的地方,愛的魔幻在2008年進軍美國之際,停留在當地受到更多元化的藝術音樂洗禮,衝擊出最新的自由作品。以聽覺的空氣溫柔地連結音符與音符,營造出創意十足的作品,愛的魔幻的波希米亞風格輕輕飄盪在「藝術大道」專輯,其中包括TBS電視的「Studio」節目主題曲「This Way」、「赤道大紀行 最終章」節目主題曲「Bring down the Orion」,以及電影「天使之戀」插曲「Beautiful days」及「Here I am」等宛如車窗所流動的風景般的全新12首新歌,一曲曲、一幕幕,瞬間解放了你。



曲目:
1 Abbot Kinney
2 Beautiful days
3 Here I am
4 Secret crush
5 Shadow behind
6 I`m done
7 Hit the road
8 Bring down the Orion
9 Happy birthday
10 This way
11 Dr. Humpty Brownstone
12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