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犬小八-壓軸版海報.jpg







近年來好萊塢劇本荒,片商紛紛向外網羅劇本,創意出色的亞洲電影特受青睞,爭相被買下翻拍版權。日本電影繼「極地長征」、「我們來跳舞」後,1987年的「忠犬八公」也將被翻拍《忠犬小八》在明年1月上映,為亞洲電影翻拍風潮揭開序幕!

過往好萊塢愛翻拍亞洲驚悚鬼片,這次看上了溫馨感人電影《忠犬小八》,將日本最感人的傳奇鄉野故事重新搬上大銀幕。由《濃情巧克力》金獎導演賴斯霍史東執導。故事仍以教授與小狗為主軸,並加入整個小鎮民眾之間的動人情誼。

《忠犬小八》電影製作人說:「我太喜歡這個劇本了,還特地將我家的小狗命名為小八;這不只是狗的故事,更是一段深刻的友誼。李察吉爾看完劇本大為感動,不僅演出電影重要角色,更自願擔任監製,讓電影增色不少;因為除了李察吉爾之外,我們找不到更符合的人選。」

人與狗之間的牽絆,動人故事吸引好萊塢製作人的目光,促成此次翻拍的契機。2010年,小八即將遠渡重洋,在好萊塢電影世界裡帶起新一波的感動。《忠犬小八》將在台灣2010年1月8日上映。電影部落格http://deep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