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 JK通常mini.jpg
圖:Chara恰拉新專輯【CAROL】





Chara 恰拉/ CAROL  Label:universal           0246837

睽違一年半,Chara的純淨少女歌聲般的新作「CAROL」,再度讓冬天鮮明起來了。收錄了日本卡通「獻給你」片尾曲「單戀」,以及由Chara親自演出的ORBIS廣告曲「I miss you」等注目的情歌曲目12首,將現在的Chara真空包裝起來,宛如將無能為力受了傷的自己,封閉起來成為回憶般,鼓起勇氣去回顧。雖然無奈的悲傷卻又滿懷溫暖柔情魅力的歌聲,觸及了她個人情感最私密的一面,混合了傷痛與愛的一曲一曲,是由蔦谷好位置、渡邊善太郎、鳥山雄司、龜田誠治、Swing-o a.k.a 45等日本樂壇堅強製作陣容,打造出Chara最豪華的情歌精粹盤,獨特的呢喃式唱腔給人更細緻的感動。讓人感覺到超越表情的味道與溫暖的歌聲,訴說著言語無法形容的故事,與沒有輪廓的空氣一體化的歌聲,像似被施以魔法似的被俘虜,讓人重新審思該如何珍惜自己,給自己一份愛的禮物。

1. Gift
2. breaking hearts
3. 單戀
4. 飛機雲
5. 優雅
6. 又苦又甜
7. 檸檬茶
8. 寂寞先生
9. LiLiCo
10. I miss you
11. 想要凝視
12. 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