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美和美麗與合聲2 封面.JPG
圖:吉田美和【美麗與合聲2】CD+DVD初回限定盤



 
❤怎麼會有這麼豪華的專輯~!吉田美和與世界頂尖音樂人夢幻合演第2彈。

★雖然是2003年發行可是卻無法擁有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新裝再登場!!

★初回盤特典 miwa yoshida”突然的小小的’巡迴演唱 beauty & harmony 2 DVD

★小規模演出所以極少歌迷能夠親眼目睹,2003年珍貴演唱首次DVD化!

★再加上幕後花絮及訪問等讓人垂涎的影像滿載!


吉田美和/美麗與合聲2       0245789 初回限定盤 2DISCS CD+DVD

樂評絕讚之名盤終於主流發行,吉田美和個人專輯第一作再進化,【美麗與合聲2】由葛萊美獎常勝軍製作人與美和完全製作,全程在美國完成錄音,結合東西岸最頂尖樂手!初回限定盤特典DVD將「突然的小小的」巡迴演唱首次DVD化,經過全新的混音重製,將2003年的演唱會更鮮明再現。
 
CD
1. 美麗與合聲2主題曲
2. 淚的萬花筒
3. 為何會如此
4. 請你
5. 夢的延續
6. 你是可愛的人兒
7. the lessons
8. 成熟的人呀!
9. 告白
10. 美麗與合聲2主題曲弦樂版 

 


DVD
miwa yoshida”突然的小小的’巡迴演唱 beauty & harmony 2
1. 淚的萬花筒
2. 為何會如此
3. 請你
4. 夢的延續
5. 你是可愛的人兒
6. the lessons
7. 成熟的人呀!
8. 告白

miwa yoshida”突然的小小的’巡迴演唱 beauty & harmony 2幕後花絮
miwa yoshida”突然的小小的’巡迴演唱 beauty & harmony 2 訪問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