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宣傳照.jpg
圖:R&B抒情女聲AI




東瀛R&B抒情女聲AI,從2000年出道至今九年,明年迎接出道的第十個年頭,日前發行個人首張精選輯【AI全精選】,發行首週即拿下公信榜專輯榜冠軍,同時也發新專輯的超級姐妹淘青山黛瑪,同門卻不相忌地在自己的部落格裏(
http://ameblo.jp/thelma-aoyama/page-2.html#main)寫下恭喜及大力推薦這張精選輯,青山黛瑪說:「AI全精選拿到冠軍,就像自己拿到第一名般開心!」與AI認識已經十年了,她一直是青山黛瑪學習崇仰的對象,兩人如家人般的感情,讓這兩位女生同時發片沒有互相較勁的意味,反倒感受到彼此星星相惜的好情感,【AI全精選】與青山黛瑪新專輯【情感Emotions】CD+DVD豪華盤,台灣代理盤己發行!

AI這張集結出道以來七張專輯,由超過百首歌曲中精挑細選16首金曲的【AI全精選】,收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電影形象曲「送行者」,並加收二首新歌,包括她首次執導的電影「Take Action」主題曲及手機全曲下載已突破400萬次的名曲「Story」,AI還說這首歌是她婚禮的必備曲,而這次也重新錄音演唱,「Story[Re-born]」音樂錄影帶邀請名模梨花跨刀演出,AI與梨花也意氣相投成為好姐妹,梨花不約而同也在部落格上(http://www.smooche.jp/rinka/index.php?date=2009-09-22)開心恭喜AI首張精選輯拿下第一名,由此可見AI在業界的好人緣!



青山黛瑪.jpg
圖:青山黛瑪



青澀歌姬青山黛瑪與AI同屬環球音樂,日前也推出個人第二張大碟【情感】,這張收錄好萊塢改編拍攝「忠狗八公」電影的日語版主題曲「忘不了」,與隕浮流VERBAL合作的「WANNA COME AGAIN」,還有目前在電視播打的花王逸萱秀廣告,青山黛瑪除了演出並演唱廣告曲,與目前日本演藝圈中超人氣組合共演。同時身兼學生與歌手的青山黛瑪,在迎接出道二周年時有感而發寫著希望在學校與工作上能有百分百的表現,堅持到底討厭半途而廢的個性,讓她在風光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寂寞及不安感,【情感】專輯真實地記錄她一路走來的心情。在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後,緊接著從9/19開始展開秋天巡迴,日前巡迴到名古屋發現第一排坐了一群小學生,之後在厚木場次的演出,更是高達30%以上5歲到到小學年紀的歌迷,還有不少是全家總動員,讓青山黛瑪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