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圖:cali≠gari【10】CD+DVD初回盤


 

無法說法!不需理解!39分的SOUNDTRACK!這就是cali≠gari的新世界。

cali≠gari  10 初回限定盤   WJCD0084 

演唱會的門票每一場都以瞬殺速度售罄,不僅是復活預習盤「cali≠gari的世界」,第一彈單曲「9」也拿下排行佳績。展現驚人的快進擊中,cali≠gari推出了睽違六年的原創大碟「10」,由充滿壯闊感的「家家酒中心」揭開序幕,好像是為現場演唱表演曲目般力道十足的「MACHINA」「偶然嵐」「-踏-」接續之後,日本八○年代風味炸裂的「完美!目眩的倒錯」「月光兜風」精湛演出,接下來在「飛蝗者讀誦」、「混沌的猿」既另類又前衛的兩首歌翻弄之後,又一股穿越了「SHA.NA.NA」「School Zone」的旋律區,最後進入哀淒美麗的「電氣睡蓮」的世界。11首歌不僅完整涵括又同時感受四位團員這六年來個自活動的進化,是濃厚的一張專輯。隱藏著過去cali≠gari具有的裝飾性毒與絕技,可以直接而強烈感受到樂團高潛力的必聽盤,只是可能會讓人如墜煙霧般不合邏輯更邊緣化,要小心。/外山健二(日本樂評家)



CD曲目:
1. 家家酒中心
2. MACHINA
3. 偶然嵐
4. -踏-
5. 完美!目眩的倒錯
6. 月光兜風
7. 飛蝗者讀誦
8. 混沌的猿
9. SHA.NA.NA
10. School Zone
11. 電氣睡蓮
DVD
1. -踏- (PV) 
2. -踏- (PV) 
3. cali≠gari「-踏-」發賣前TV15秒CF 
4. cali≠gari「-踏-」發賣後TV15秒CF
5. cali≠gari「-踏-」發賣前TV30秒CF
6. cali≠gari「-踏-」發賣後TV30秒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