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雪之約中文海報.jpg





出  品  國:Japan | Korea
發  行  商:海樂影業
影片年份:2007
演員:
【王的男人】李準基
【篤姬】宮崎葵

初雪之戀原聲帶(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post/16305434#comment-26377819

主題曲:森山直太朗「未來~強風午後所誔生的情詩」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post/16305430

2009/9/4全台上映!


韓國轉學生民(李準基飾)的父親在韓國是頗有名氣的陶藝家,因為日韓文化流而以交換大學教授的身份來到日本,來到異鄉的民穿梭都大街小巷,偶遇神社舉行祭祀儀式,而邂逅了可愛的日本女生七重(宮崎葵飾)。

當他發現兩人同校便對女生展開追求,卻遭到冷淡相對,一次兩人相約互外寫生,民竟然把七重心愛的畫具掉到了水裡,為了買一套新的畫具補償她,民開始了打工生活,他的熱情與認真的表現,也漸漸的打動了七重。

為了實驗兩人的約定,未來要讓七重在自己親手做的瓷器裡繪畫,民向父親學習起陶藝,當他開始鑽研起陶藝時,七重卻神秘的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