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哭乖乖睡篇2.jpg
圖:【寶寶不哭乖乖睡篇2~宮崎駿崖上的波妞篇~】

音樂再現媽媽胎中環境!為了寶寶與家人的搖籃曲!
讓寶寶不哭的神奇CD

寶寶不哭 搖籃曲! 乖乖睡篇 2  ~宮崎駿 崖上的波妞篇 ~ WJCD 0093

◎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利用銷售百萬張以上的科技錄音技術,獲日本特准許可認定的專業音樂製作!以宮崎駿電影的經典曲目演奏,加上育兒秘笈說明!!
企畫‧提案‧製作:福田 稠 (醫療法人愛育會福田醫院理事長‧醫學博士) 編曲:神山純一
給哭不停的寶寶 寶寶不哭 乖乖睡篇 ~宮崎駿電影音樂~

「寶寶不哭 搖籃曲」的誕生由來

胎兒在母體懷孕5個月大的時候,耳朵的構造發育完成,從母體懷孕8個月的時候開始就可以聽到聲音,而且會記住那聲音,所以在出生後,再度聆聽會讓他心情安穩,睡得也安穩。嬰兒在子宮內可以聽到的周波數聲音,是具有鎮靜作用的,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日本VICTOR運用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CD」,這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宮崎駿電影主題曲美麗而沉穩的旋律。讓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受到安撫,小寶寶可以睡得更好。
<請注意>這CD的效果會因個人差異而不同,在使用前,請仔細詳閱說明書。
此輯樂曲為演奏版,附中文解說(嬰兒實用秘笈)


曲目:
1. 崖上的波妞~出自電影「崖上的波妞」~
2. 散步 ~出自電影「龍貓」~
3. 帶著你~出自電影「天空之城」~
4. 娜烏西卡挽歌 ~出自電影「風之谷」~
5. 口紅的留言~出自電影「魔女宅急便」~
6. 瑟魯之歌~出自電影「地海戰記」~
7. 世界的約定 ~出自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
8. 那年夏天 ~出自電影「神隱少女」~
9. 風的通道~出自電影「龍貓」~
海洋之母 ~出自電影「崖上的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