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jpg
圖:福山雅治




日本最愛的夢中情人福山雅治,睽違兩年七月的新專輯【回響】,發行首周以26.1萬張拿下本周公信榜專輯榜冠軍,這是福山雅治繼【五年滿載冠軍精選】再度拿下冠軍的專輯,同時更創下今年日本在個人歌手部分發行首周銷售成績最高的記錄,超越倖田來未發行首周的25.3萬張記錄。

福山雅治於今年迎接出道的20周年,個人第十張專輯【回響】,台灣代理盤發行CD+DVD初回限定盤,除了收錄電影、日劇、廣告主題曲,尤其是重新詮釋KOH+為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量身訂作主題曲「最愛」,同時拍攝音樂錄影帶,這也是福山雅治繼「美女與野獸」與松嶋菜菜子的親吻戲睽違六年,在「最愛」的音樂錄影帶中,與居留日本40年的德國模特兒共演,這支傳達超越時空之愛的音樂錄影帶,在最後一幕福山雅治親吻老婆婆的畫面,表達奇蹟是發生在相信它的人身上的一幕,他坦承這是他從影以來最緊張的拍攝經驗,但看到拍攝出來的結果讓他滿意,直說是他最自信之作,DVD更加值收錄「福山☆冬之大感謝祭第九回的三首精彩LIVE歌曲,台灣代理盤7/10發行!

今天正值日本七夕情人節,一項「讓人一見鐘情藝人」的調查排行榜,針對日本全國20歲到39歲的共男女400人做調查,福山雅治拿下男性第一名,新垣結衣拿下女性第一名,可見福山雅治的熟男魅力讓日本櫻花妹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