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回響.JPG
圖:福山雅治【回響】CD+LIVE DVD,台壓版7/10發行!




福山雅治昨日(6/29)在故鄉長崎縣的長崎市議會廳招開記者會,記者會上宣布將在長崎縣營棒球場無料招待長崎縣民五萬人的演唱會,今天(6/30)在日本發行個人第十張大碟【回響】,同時從今天起在JR長崎站將使用收錄在新碟的新曲「18~eighteen~」做為電車出發及抵達的音樂,這首歌是福山雅治在18歲時離鄉背井到東京打拼時所寫。

今年三月福山雅治迎接出道20周年,展開史上最大規模全國11地32場ARINA巡迴演唱會,預計動員35萬人。擔任長崎故鄉大使的福山雅治,對於家鄉人民的連署活動心情很複雜,回想18歲時因覺得在長崎沒有發展,而選擇到東京打拼,如今福山雅治回想自己的20年演藝生涯,他能做的就是以音樂報恩回饋長崎的人們,因此睽違九年將在8月29、30兩天於稻佐山舉行凱旋演唱會,兩天的演唱會門票三萬張,在開賣五分鐘就被搶購一空。福山雅治仍記憶猶存在2000年同個場地舉行的演唱會,長崎當地的歌迷卻無法入場,心想他能為家鄉的人做什麼,於是有了長崎縣民限定的無料演唱會的企畫,預計兩日招待五萬人。

福山雅治在迎接出道的20周年之際,也推出個人第十張大碟【回響】,收錄電影、日劇、廣告主題曲,Bonus Track特收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插曲「99」,DVD收錄「福山☆冬之大感謝祭第九回的三首精彩LIVE歌曲。台灣代理盤預計7/10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