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宣傳照.jpg
圖:BIGBANG






韓國最強MONSTER GROUP “BIGBANG”正式登日,昨日(6/24)發行出道單曲「MY HEAVEN」,特別在東京台場舉行單曲發賣記念活動,讓原本只能容納400人的會場,吸引超過2000人到場而掀起極大的騷動。

BIGBANG是意指產生宇宙的大爆炸,也是為沉寂的樂壇帶來全新開始所組成的少男團體,由13歲便參加YG Family的HIPHOP專輯的天才饒舌樂手G-DRAGON,與12歲加入YG以次世代R&B歌手深受注目的SOL為中心,再經過徵選加入TOP、D-LITE、V.I五人所組成,平均21歲的五人組成的BIGBANG在近來鮮少耀眼新人登場的韓國音樂界裡,以G-DRAGON作詞作曲的「謊言(Lies)」一曲在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上拿下八週冠軍,寫下驚人的暢銷記錄。


 
昨日(6/24)於東京台場的單曲發賣記念活動,從下午開始會場人潮聚集,現場推擠狀況令人擔憂,出動了30名保全人員維持現場安全,這樣的狀況也讓原本預計15分鐘的活動,緊急縮短成5分鐘,BIGBANG上場演唱出道單曲「MY HEAVEN」即結束活動。在活動結束後,BIGBANG團員接受媒體訪問,SOL說:「很開心BIGBANG的首次活動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D-LITE說:「很遺憾這次不能好好跟大家說話,期待下次見!」;G-DRAGON說:「接下來請期待BIGBANG精彩的表現吧!」

BIGBANG挾35座音樂獎項,與日本環球音樂簽下一紙合約,台灣環球音樂將於6/26發行BIGBANG首張日文單曲「MY HEAVEN」CD+DVD豪華初回限量盤,這也是BIGBANG的作品在台灣首次被代理發行。


BIGBANG訪問影音:http://headlines.yahoo.co.jp/video_gallery/showbizzy_interview/g090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東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